close

去年重新裝潢後的板橋誠品知道有『薄多義』進駐就一直想去試試

陰錯陽差之下......我們成了第一組入座的客人~ ↓

官方FB → 點我

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5F 。 (02) 2954-0410

11:00~17:00,17:30~21:30

 

 

因為是第一組入場的人,所以才能拍到這樣的場景 ↓

↑ 這是吃完飯後拍的

現場後位的結果就是大家都衝好快,一下子餐廳就滿了......外頭還是一直都有人在等待

 

 

還有這種半開放式的包廂 ↓

 ↑ 我們被安排在這個獨立的空間裡

(旁邊的窗簾純妝飾用,小人拉一點點就被服務生制止了)

 

 

有3種不同價位的套餐形式,我們各選了一樣 ↓

 

 

起司和麵條可以另外加價 ↓

 

 

 

新推出的『夏季時蔬佐嫩雞』↓

 

 

新推出的『薄多義綜合沙拉/69元』↓

 

啊......我還是比較喜歡凱薩沙拉~

 

 

『番茄海鮮烘蛋/149元』。這還不錯吃,上面的海鮮醬味道比較重一點 ↓

 

 

【披薩】

『德式香腸油漬番茄披薩/209元』↓

 

 

後來又加點的『海陸派對/259元』,有蝦子、花枝、雞腿肉 ↓

 2款披薩都不錯吃~

 

 

【義大利麵】

新推出的『北歐鯖魚番茄與茄子細扁麵/210元』↓

鯖魚的味道有一點點腥,茄子......就算是他說掉華麗的外衣我還是沒有勇氣吃下它

 

 

新推出的『奶油白花椰醬汁雞肉麵/190元』↓

還蠻特別的,滿滿的一小朵一小朵白花椰菜

 

 

【甜點】

焦糖烤布蕾 ↓

 

 

新推出的『青檸奶油蘋果派』↓

我還蠻愛蘋果派的,只是   這派的蘋果片......應該是浸漬在糖水裡(?)

整個濕濕軟軟的,不是我的菜

 

 

【飲料】

(後)復刻紅茶/35元,(前)復刻鮮奶茶/55元 ↓

紅茶有種復古味,這2款都不錯喝

只是,飲料的甜度都調好了

甜度應該可以再低一點,附上糖漿讓客人再自己調整甜度會更好

 

 

藍柑檸檬 / 70元。上面是檸檬汁,下面是不知名的糖漿 ↓

 

 

其他menu ↓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