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的第一餐   黃小弟阿母問我想吃甚麼

「只要不是日本料理,甚麼都好~」......好像每次回來都會這樣說

說實話,日本的調味  我有點吃不消

想到在大阪的某一餐,原本是想吃義大利麵卻沒吃成   就決定是他了!!!!

 

 

去SOGO忠孝館11樓的「卡布里喬莎」,原來   也是來自日本的分店

用餐時間人頗多,整間餐廳鬧哄哄的   用餐時間限制1.5小時 ↓

 

 

 

可以單點,也有套餐組合

我們點了一份920元的套餐,另外再加點幾樣 ↓

 

 

 

當天的湯是羅宋湯~ ↓

 

 

 

 

沙拉我們選了「凱薩沙拉」↓

 

 

 

前菜是「香酥雙拼」。但  那個義式香腸有點小鹹...... ↓

 

 

 

另外加點了一份「野溫菜 / 220元」

還蠻好吃的耶! 如果你不是很愛生菜的人可以試看看 ↓

 

 

 

 

個套餐可以選2種義大利麵

一個我們選了「蕈菇奶油茄汁義大利麵」。這裡的義大利麵偏硬,會保留麵心

我還蠻愛的,因為軟的義大利麵我反而有點害怕 ↓

 

 

另外可以+60元換成披薩

選了「瑪格莉特披薩」來試試~ ↓

 

 

 

 

 

為了2隻小人,選了一套兒童餐「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 / 180元」

除了麵有特別煮得比較軟以外,還可以減去黑胡椒

(旁邊那一杯......某阿母把他當玉米濃湯了!  是真的蠻像的) ↓

 

 

 

 

飲料......氣泡類的有一壺的選擇,另外還有單杯的果汁、紅茶、咖啡、、、

可樂+紅茶 ↓

 

 

 

飯後甜點 ↓

 

 

 

其他menu ↓

 

 

 

 

 

 

 

官網比較清楚 → http://www.capricciosa.com.tw/content.php?id=2052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