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大家就提起要去吃看看這間

找了一個假日,預約了晚上場   5:30

晚餐場居然能從開始的5:30一直坐到打烊前的9:30

好妙~  我們還真給他邊吃、邊聊坐到9點多

 

空間很大,幾乎是沒有任何隔閡

會讓人有置身在百貨美食街的錯覺

 

 

取餐的部分呈現ㄇ字型,料理感覺比較偏日式一點

除了拿了就走的以外...也有現點現做的部分

照片旁會有編號,把你桌子上的編號放到旁邊相對應的號碼牌上

做好後會有人端到位子上給你 ↓

 

 

大概有牛小排、干貝、腸旺、拔絲地瓜、炒青菜、、、、

 

 

 

這裡的服務生大概是1~2個推著回收車服務一區

看見空盤子幾乎是立刻就收走

雖然這樣的服務是件好事,可是   要收走之前是不是應該先知會一聲呢?

每次都是毫無預警的就把手伸過來拿走盤子,就算是盤子裡還有食物也是

上面那盤炒肉絲最誇張

3個人...只有2個人動過一次筷子,幾乎是沒甚麼少

但   我們剛好聊得太開心,就這麼莫名其妙的被收走

 

 

 

 

 

其他大概吃了這些~ (還有好多不是不敢吃...就是沒興趣或是沒有拍到)

 

 

 

 

 

 

↑ 這好特別~

 

飲料的部分也發生了一件插曲

服務生想要來收走我那還剩1/3杯的絲襪奶茶

這是收了n次,第一次他有開口問我是否還需要

我回他我還要的時候他還再問了我一次「還要?」.................

 

2位好朋友挑了一顆小的...還對分吃

 

 

 

整場下來最誇張的就是這道蚵蜊湯了....

這也是現點現做的,但  不同的是你必須在那裏排隊

等他煮好後自己端著滾燙燙的湯回座位

我們是剛好離他很近...又剛好沒人排隊所以才拿到這碗

首先   看到湯的表面浮著煮出來的雜質泡泡就有點.....

再仔細看看蚵蜊....全都是沙子

                

 

 

 

 

 

 

 

價位....+1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明曜店 吃到飽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