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市區往返成田機場的另一種選擇就是「利木津巴士」

這是新宿西口的巴士站 ↓

(上圖為新宿車站前的利木津巴士站)

中文官網 →  http://www.limousinebus.co.jp/ch2/index.html

 

 

巴士方便的地方是....他有停靠幾個新宿地區的飯店

像 : 京王、凱悅、希爾頓、華盛頓、小田急南悅、陽光道廣場、柏悅、、、

所以  如果你是入住上面那幾家飯店,可以直達不需費拖拉行李的力氣

時間約85~145分 (風險是有可能會遇到塞車....)

單次大人的費用是 3000円 (小孩1500円)

台灣的各大旅行社都有販賣這種兌換券 ↓

目前費用大約是930元~980元左右

所以   如果有確定要搭乘利木津巴士往返機場的話,先在台灣買會比較便宜

 

 

 

在台灣買的是兌換券

搭乘的時候......拿到櫃檯告訴售票人員你要搭的時間就能換到正式的車票 (右) ↓

上車前工作人員會問你要搭到哪一個航廈

呼~還好我有事前再看一次~還好我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成田機場分成第1和2航廈,其中第2航廈還分南、北2個

之所以會問你......是因為他們要依你下車的順序排放行李

行李交給他們後就會拿一張號碼 ↓

下車提領行李的時候就憑這張票券

 

 

 

台灣的機場巴士也有,長這樣~ ↓

BUT,感覺完全沒有作用

台灣的......只是做好看,人家可是確實做到管控這一點

車子停靠前就有一排的工作人員在車站準備 ↓

車子一到達,他們迅速的將行李拉出後一一叫號領取

台灣的話......司機在車子裡開行李箱的門,乘客自己拖出行李拿了就走

根本沒在對號碼的

 

 

 

巴士外觀 ↓ 

台灣的......很像快報廢的車子,機場捷運快點蓋好吧!!

 

 

司機除了會廣播以外,也有一個電子看板顯示到站站名 ↓

 

 

一上車後如果你坐在(上車後的)右邊......可以很近的看到東京鐵塔喔~ ↓

 

 

車子會經過彩虹大橋說~ ↓

 

 

進機場前的交通管制 ↓

話說...05年去東京的時候他們就這樣做了

那時候是因為911,一直都沒有斷過嗎??

 

 

 

題外話~

我是個體溫偏高的人

這幾年因為幾次的事件...過海關都會有紅外線測量體溫的儀器

嗚~~~本人最怕那個了(抖)

2次回台灣,我都很"幸運"的被小紅給選上了(灑花?)

2008年的禽流感 ↓

 

2009年的H1N1 ↓

這2張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喔! (驕傲個什麼啊我.... )


這次是什麼超級細菌的,我不想集滿3張啦!

 

 

另一個東京往返成田機場的方法 → N'EX成田特快車

'10年再去,有點變化 →  2010東京˙聖誕 飛機餐+成田特快車

 

從飯店如何搭利木津巴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利木津巴士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