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我們先去附近的HOLA逛逛

除了消化中餐,也想看看有沒有可以買來添加客廳的東西

唉~ 好多東西想買

如果可以,真想把家裡打掉重新裝潢還比較快!

 

會知道這家飯店的下午茶,是因為他在報紙上每週都有刊登廣告

除了地點方便,價錢也蠻便宜的

2人    $490元+10%

 

 

 

還好當初改訂下午4:00是明確的決定

明明已經在賣場消化完中餐的我倆,吃完這頓下午茶

我飽到晚餐一點都不想吃 (隔天早上醒來也沒餓意....)

飯店就位在中和交流道旁

窗戶外不是高架橋就是隔壁大廈的牆,實在算是沒有什麼美景

確認訂位無誤後,服務生帶我們來到靠近門口的邊桌

因為另一區還有位子,加上這邊實在是很沒有FU

我們要求換位子,她們也同意了

 

 

 

不算大的空間裡,大概還有5~6桌其他的客人(其中一桌待會兒再討論  )

除了播放音樂外,還有2台電視(放中、外的體育頻道)、報章雜誌

享用下午茶套餐的客人,服務生會給一張茶單讓你選擇 ↓

 

 

 

第一位服務生對我們說飲料可以再續杯(官網上也是這樣寫)

於是    我倆就各點了一杯冰咖啡來喝 ↓

(左) 卡布奇諾     (右) 拿鐵

 

一般來說,可以續杯大部分都是熱飲

因為不是很清楚,喝到快完的時候    剛好有一位服務生過來清桌面,順便問了她

含著食物說話的我,聽完我的問題她很可愛的笑著說 :「我聽不清楚」

 真是一個有趣的小姐~

經由她的說明我們才知道,這裡的任何飲料都可以續杯

而且,不限同一種商品

  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會有那麼大方又sweet的設計

於是    我的第2杯就換成伯爵紅茶 ↓

有附奶精(?),不過    這杯子的杯口也太大了吧!

根本就像馬克杯

如果我有肚子可以再喝,一定會點水果茶

 

 

 

然後,接著就是主角    這三層式的下午茶點心上場囉~

 

 

↓ 每一層的點心大略是這些

正統的因英式下午茶吃法應該是由下往上吃

(看維基百科比較快 → 英式下午茶 )

但是   因為最上頭的食物是油炸類的

為了避免涼掉,我們直覺的就從上開始吃下來

 

 

(菜的名稱都是我自己亂取的)

↓ 玉米餅

 

↓ 炸春捲

有香菇、洋蔥、紅蘿蔔

 

 

↓ 鮭魚捲

不吃生食的我和略吃生食的唐小婷都不是很喜歡這道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味道

 

 

↓ 火腿蘆筍捲

裡面除了蘆筍,還有黃、紅椒

  就是青椒的味道啊!! (大人幹麻一直騙人說那跟青椒不一樣  )

 

 

↓ 小蛋糕

有淡淡的橙香

 

 

↓ 火腿起司捲

超紮實!!   怎麼捲的啊??

 

 

↓ 魚子醬鮪魚夾餅

魚子醬和鮭魚卵的味道很像.....

 

 

↓ 草莓塔

基底的蛋糕甜甜滴~

 

 

↓ 英國傳統點心 scone (司康餅)

搭配橘子果醬,乾......

 

 

↓  烤布丁

把我們認為最好吃的留到最後

但    這個口感實在是比較接近奶酪

上面的焦糖也沒有脆脆的

 

 

 

我們坐了2個小時,時而聊天時而喝茶吃點心

完全沒有被趕的憂慮

服務生都很親切,會主動問是否要續杯和添水、清桌面

雖然點心沒有說很優,但   這樣的氣氛和價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

 

題外話~

下午茶本來應該很完美的

但   一直被一個男生給破壞

進門就看到一位男生帶著一個外國女生在聊天

他們之間當然是用英語對話

但是   感覺那個男的就是很刻意的把講話的音量放大

後來又來了2位台灣女生加入

不知道那個男的是做什麼的,不斷的在給那幾個女生建議

外國女生不會講中文,完全插不上話

偶爾講話,那個男的就一直在翻譯她說的單字

他以為自己是"快譯通"是不是

套句"浪漫滿屋"裡韓智恩常說的

:「真是超級倒胃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