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個週末因為上班太累是沒打算出去的

但     昨天晚上突然想吃麻辣火鍋

於是......問了唐小婷,她果然也願意去

就去近一點的板橋吃 ↓

(唐小婷小姐~   我真的如妳所說的幫妳打了"張小姐式"的馬賽克   )

這家店,是某天偶然經過時發現的

人很多

既然人多應該就不難吃,於是去試試~

 

 

↓ 店內

 

 

↓ 共有4種鍋類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左)北海道昆布鍋和(右)麻辣鍋 ↓

昆布鍋就真的飄著幾片昆布........=    ="

麻辣鍋沒問辣度,可能是沒有分吧!

 

 

 

↓ 食材區

還有另一區麵、飯類

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 肉類是採現點現切 (一樣吃到飽)

 

 

最令人驚訝的是.............

連可樂都可以喝到飽 ↓

奶茶也不錯喝 ~

 

 

 

↓ 點心區

很多果凍類的,還有水果、小蛋糕、冰蕃薯(?)、杜老爺冰淇淋(巧克力的都被挖光了)

 

 

吃了這麼多家板橋的麻辣火鍋

我覺得這家還蠻不錯的

假日+10%,一人314大洋

 

 

------------------------------------------------------------------------------

吃完飯,陪唐小婷去買到大陸要帶的民生用品

因為宿舍沒熱開水,要從公司帶回去而要去買保溫瓶

但    太貴了

於是,想到我家有

載她回我家拿

仔細推測,她應該也有1~2年(還是更久?)沒來我家了

明明我們就住得那麼近說......

肉羹依然熱情迎接

待不到10分鐘,因為天氣不好在下小雨

所以匆匆載她回家去

 

過年的時候收到"品田牧場"的電子報

他們要在板橋開分店了

今天去舊後站逛,就開在misterdonut對面

現在還在裝潢,2/28開幕

有機會再去吃吃~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