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和好朋友在吃的方面還蠻有默契的

好幾次...當我們問對方這次想吃甚麼的時候,答案往往都是自己也想吃的

這次也是~

 

這間在縣政府樓下的餐廳之前就有聽說過

後來在網路上孤狗發現板新路也開了一間分店

於是,我倆就想去板新店試試看~

怎知到了板新店在外頭的招牌上看到menu後有點傻眼

沒有義大利麵啊!?

再進去確認還是只有咖哩.....但為甚麼我看別人的食記有在那裏吃義大利麵的啊?!

 

所以   我倆又騎著歐兜賣去縣政府樓下那間

從竹筍燈那的樓梯往下走就可以看到了,小小小一間 ↓

義大利麵的價格很便宜,最貴的也才200塊 ↓

而且   不收服務費

這在寸土寸金的歹爸哪裡找啊!!!

 

 

桌上有店內排行榜供參考 ↓

 

 

我們+70元升為套餐

沙拉 ↓

醬太多有點小膩

 

 

紅茶&番茄湯 ↓

湯裡的料超多,洋蔥、金針菇、培根、、、、

 

 

我點了"No.7 番茄總匯海鮮麵 / 200元" ↓

 

好大一份~ 料也超多 (可惜蝦子不是很新鮮)

味道還可以,只是  麵對我來說有點小軟

 

 

 

好朋友點的"No.2 香蒜嫩雞麵 / 180元" ↓

辣椒超多的!   可是聽說不太辣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