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兄豬妹正在學跆拳道中 (已經有一陣子了) ↓

 

 

 

是圻圻先去學的

2人現在在家裡多了一項遊戲,「教練與學生」

沒事就看到2人邊唸唸有詞邊做一整套的暖身操(?)

可是    身型太過嬌小,跆拳道道服不管是上衣還是褲子要折好大一折啊~

 

 

 

找個午後去了興業東路的兒童館玩 ↓

遊戲區裡有溜滑梯、拼圖、積木、遊戲小屋、、、、

 

 

 

那裡剛好身高尺順便量一下現在的身高

圻圻....還不到110cm ↓

 

昀妘....約90cm ↓

 

 

後來去"鐵道藝術村"跟火車拍照 ↓

 

 

還有北門火車站 ↓

 

 

剛好遇上狗兄豬妹定期檢查牙齒的時間,一起去看看~ ↓

(原來塗氟也可以用彎機啊.......)

在診間2個小鬼就一直在推拖誰應該先看

看著哥哥先的昀妘...可以感覺得出她很緊張說~

醫生阿姨叫她嘴巴閉起來,她卻老是先閉眼睛

 

 

 

和娃娃們~ ↓

(她在和米妮親親)

 

 

我們找了一天去吃麻辣火鍋

吼~嘉義的麻辣火鍋也太便宜了吧!!!

239吃到飽,就算加上服務費也只要259元

不過......東西有比較少啦~ 像要放在辣鍋的牛肚、腸、、、就沒有

 

 

 

圻圻寫阿拉伯數字 ↓

 

 

這小妞~這樣睡...... ↓

 

上個月回去剛好是老大很忙的月初,星期六必須得去加個班

前一晚就和狗兄豬妹說好,但.....我在等著哪個會忍不住

哈!  果然~  不到9點就聽到圻圻在哭

本來不太想理他,後來愈哭愈大聲   只好起來叫他要哭去樓下哭,不要吵到還在睡的妹妹

然後   樓梯口就傳來陣陣的哭聲+馬麻~~~~

起床後還是先好言問他「我們昨天不是說了嗎?」「媽媽去上班」

「我們吃個早餐、玩一下、看個電視她就回來了」

給我的答覆依然只有哭嚎+馬麻~~~

「告訴我你找媽媽做甚麼,如果很重要   阿姨現在立刻換衣服帶你去醫院找她」

不管我怎麼說還是沒效,只好打電話給老大

她通知親家母,我起床換裝開車載她回奶奶家

這麼一搞昀妘也起床了,很平靜   說要在阿嬤家等媽媽

和我一起載她老哥回去...一路上還可以跟著音樂唱唱跳跳

 

 

上次回去帶了MOMO歡樂谷的CD

蔡昀妘小姐真的是電視兒童耶!!

不僅會跟著哥哥姊姊們唱唱跳跳,還指定要穿哪一件裙子跳舞

她真的很愛穿裙子

有天早上她老哥跌下床,老大驚醒要去救她兒子

我們家可愛的昀妘也驚醒,她以為要起床了....

驚醒後的第一句話就是大喊 :「我要穿裙子」

 

 

狗兄豬妹唱唱跳跳

第2段圻圻不曉得在灰甚麼 = ="

還好昀妘居然會走位,完全沒被她老哥擋到

(剛剛忽然看到以前的影片 → 狗兄豬妹唱"招財納福"歌

吼~昀妘好口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