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繼 → [東區] 蘋果工房吃早茶 之後

中秋節那天....和上次錯過的唐小婷去了工房系列的另一家

貼心的唐小婷雖然選了草莓工房,但是    兩家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重點是,根本就不需要打電話訂位

中秋節果然還是要吃燒肉放題啊!

吃完出來,隔壁燒烤店的人排到一個爆炸還是在排

 

草莓工房的裝潢比較公主風一點 ↓

紫色系的沙發椅和頭頂上各式各樣的水晶燈

好夢幻啊~~~(灑花)

(有4個男孩不去大口吃肉來吃早茶   WHY??????)

 

 

蛋糕櫃擺在入口處 ↓

 

他們家的招牌蛋糕是“拿鐵咖啡”↓

 

 

 

一樣的沙拉吧 ↓

 

毛豆換成了涼拌小黃瓜 ↓

問題是盆子裡都是紅蘿蔔,到底是涼拌小黃瓜?還是涼拌紅蘿蔔??

 

 

 

玉米粒變多了的玉米濃湯 ↓

 

 

接下來看看鹹食的部份

等了一下子(當時才小貓6隻吧!)才出現的"牛肉炒飯" ↓

還不錯~廚師有兼差外面的炒飯攤吧!

 

 

 

沒有蝦子的鮮蝦筆管麵 ↓

 

 

換麵不換料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

真的~就跟上面那道筆管麵味道差不多

他們家的磨菇好像不用錢

 

 

 

現炸熱薯條 ↓

 

 

有香菇和薑絲(?)的夏威夷披薩 ↓

 

 

甜點的部份....意想不到的是,我和唐小婷的戰鬥力居然比不過我和謝小芯的

我們每一次都只拿一個蛋糕盤去裝

每次都只拿2~3樣

(有一位服務生很怪,我們2個人去拿蛋糕

只說一樣蛋糕後...她就急著把裝有蛋糕的盤子還給我們

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第一盤 ↓

泡芙內的鮮奶油也好多.....

下面那個就是店裡的招牌"拿鐵咖啡",真的很好吃喔~

慕斯的部份有咖啡香卻不膩口

 

 

第2盤 ↓

(左) 焦糖布丁。焦糖是點完後服務生現場用噴槍製作

 (中) 波士頓派。奶油爆多

(右)提拉米蘇

 

 

 

接下來....都是果凍,是的!這是我倆唯一還能吃下去的甜點

(左) 上次點過的"低脂草莓蛋糕"....依然不優啊~

(右)葡萄口味的果凍,好吃!!!

 

 

(前)草莓優格果凍   (後)多多優格果凍 ↓

 

 

實在是太膩口了,忍不住去泡了一杯熱茶來解解膩 ↓

 

 

茶包的選擇還蠻多的.........

 

 

不知道是我短時間內吃到一樣的東西所以覺得膩還是怎樣

反正   吃這家的感覺並沒有上一家來得好

不過,連唐小婷都吃得有點痛苦

所以....我倆的總結是....我們比較適合3層式的英式下午茶啦~

 

 

 

吃完飯,原本是要去看電影的

可是....那部片子卻在中秋節前夕下檔了

臨時決定去唱歌

吃飯是吃到1:30,唱歌我居然是訂2:00的

重點是我們得從東區趕回板橋

吼~~~一路一直趕趕趕,好累啊!!

現在唱歌好便宜說~

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說那天依星期日的消費計算

我們沒有任何優惠卻也說會幫我們打折,1人只要336+10% ↓

是我太久沒去唱歌嗎?  現在唱歌都是4個小時為基本柳~

本來還以為會太久,結果   在我3首...妳3首...偶而合唱中居然也就這樣過了

第一個小包廂內,只要2隻麥克風一起使用就會發出刺耳的魔音

按了服務玲,互換了一次接頭、從新開了一次機、換了2隻新的麥克風、、、還是一樣

幫我們換了包廂,說換完什麼器的之後會再幫我們換回來

因為我倆換過去的是大包廂捏!

可是,就這樣讓我們一直唱到最後

 

好樂迪的缺點就是包廂像迷宮,去廁所都怕自己回不去

 

不過...發現一樣新東西 (還是其實早就有了  )

搖控器上有個"原唱"的鍵

有時後一首歌並不一定整首都很熟

當你按下"原唱"鍵的時候,就會有原唱出來幫你

你隨時接著唱...就會轉成伴唱版的,沒唱又轉成原唱版

好貼心的說~

像周杰倫的歌...就一定要請他出來幫幫忙

 

決定了!  以後和唐小婷去KTV的主題曲是 Kinki Kids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吼~這首歌好聽又好唱

 

 

 

雖然中午吃到一個不酥湖,還是忍不住拿了一點沙拉吧的東西 ↓

唱歌是會消耗體力的!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