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突然驟降的低溫剛好去吃了火鍋

真的是還好有這一波低溫,否則   星期五的29℃還真是讓人有點小擔心

火鍋店在西門町的中華路上 ↓

以前如果坐公車回板橋總是會經過

不管是什麼時間看進去....人都很多,卻一直沒想到要去吃吃看

中午11:30開始,到的時候只有一組人

沒想到時間一到,不知從哪裡冒出了好多人 (大家都躲在哪裡啊?)

有些人(應該是常客吧!),想直接進入    被店員阻擋了

 

↓ 店內空間其實還蠻大的 (官網資料說有130個座位)

我倆被安排在大門旁

有點不太滿意這個位置,不過   沒辦法~

靠近食材的....都是大桌子

 

 

 

鍋的種類還蠻多的

壽喜燒、海鮮、麻辣、咖哩、泡菜、番茄、味噌、鮮菇8種

我們選了(左)海鮮/(右)麻辣的鴛鴦鍋 ↓

海鮮鍋的湯底蠻好喝的,鮮甜鮮甜的

麻辣鍋....個人覺得不太有辣度,倒是第一次讓我吃麻辣鍋有"麻"的感覺

 

店員會推著車子幫忙加湯和鴨血(&豆腐)

 

 

 

食材的種類也算蠻多的

 

 

(右下那個白白的魚....不優,煮起來口感不太好 )

 

肉方面有安格斯牛、雪花牛、小羊肩肉、去骨雞腿肉、梅花豬、培根豬、、、、

 

 

 

↓ 飲料有一般的果汁、茶飲、熱咖啡,和罐裝汽水

 

 

↓ 水果&沙拉吧

 

 

↓ 蛋糕櫃

 

 

↓ 還有巧克力噴泉

(棉花糖沾完巧克力要浸一下冰水,讓巧克力凝固)

 

 

 

↓ 甜點......吃的都是巧克力的

 

 

這裡的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喔!

不過   吃太多巧克力的了,所以冰淇淋就換換口味

↓ (左)抹茶   (右)草莓

抹茶的好好吃喔~

很濃郁的抹茶香和抹茶味,下次有遇到Haagen-Dazs的我還要再吃

 

 

 

假日一人   473元

-----------------------------------------------------------------------------------------------

 

吃完飯,跟唐小婷說咱們可以去逛逛紅樓

唐 :「我們去過啊!  跟妳一次,跟謝小芯一次」

我 :「沒有啊! 我沒有去過紅樓啊!」

唐 :「有啦!   不然妳回去看看妳的照片」

我 :「沒有!  我真的沒去過!!

說!  妳是跟誰去的」

奇怪~她到底是跟誰去的啊?? 

 

紅樓內外面都有一些創意手工的小攤子

在其中一個攤位買了一個貓貓的鑰匙圈 ↓

 

1樓除了販賣紀念商品、咖啡廳外,還有一些簡單的紅樓歷史介紹 ↓

 

 

 

回板橋後,看到縣政府廣場那裡聚集了好多攤販就去看看~

一整排原住民的料理攤,幾乎都是炒山菜、烤香腸、啤酒和檳榔也有

每一家攤販後面都有幾張小桌子

炒菜的煙和喝酒的人,簡直就像熱炒店一樣

(深深的懷疑他們都是自己人 )

↓ 廣場那還有舞蹈表演

 

旁邊有幾位在表演抓魚

2位先生拿著紙板做的魚揮舞著,和發現魚群奮力灑網捉魚的先生.....

大家都好投入

 

 

買了一隻"草莓酒香腸"來吃 ↓

 

咬一口

真的有草莓味耶!!! 

好好玩喔~  意外的還蠻搭的

 

 

↓ 唐小婷給的那"神秘的5日お土産"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