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弟上來看黃小弟,問他想吃什麼     燒烤、鐵板燒、壽司、牛排、、、、

今天中午就帶他去西門町吃「熊一燒肉」

 

我沒去過「熊一」,但是    知道他板橋店網評一面倒的爛

今天去西門店的,感覺一切都還不錯~

是燒肉+火鍋吃到飽的,假日一人459+10%

想吃特別一點的食材,一人多加100元

不過....我覺得不加的就很好吃了!

↓ 一般的燒肉價共有36樣菜色可挑選

 

除了那些,還有沙拉吧 ↓

 

 

↓ 還有其他麵、飯,各用了一點試吃看看~

 

↓ 這是日式涼麵

麵條是蔬菜麵,比較寬    搭上柴魚醬汁還不錯吃!

 

 

↓ 鮭魚茶泡飯

煎過的鮭魚已經搗散 (剛開始我以為是鮪魚罐頭,入口才知道是鮭魚)

加上蔥花、海苔絲、白芝麻,沖入熱熱的茶湯

很好吃耶!!

 

 

 

剛開始先點8樣食材 ↓

之後就可以陸續一直加點

值得讚賞的是,我覺得這裡的服務都很主動

像是換網、加炭、控制火侯大小、收盤,我們從來沒有主動提起

店員都很迅速、勤快的幫你做

也沒有因為客人變多,就減少服務

點菜也是,勳弟只是拿菜單看看要再點什麼

就有店員過來問「要加點什麼嗎?」

 

 

↓ (前)培根金針菇   (後)椒鹽嫩牛肋

 

 

↓ 蝦子還蠻新鮮的

 

↓ (左)地獄大腸   (中)蜜汁雞腿   (右)海釣透抽

雖然是號稱"地獄"大腸,顏色的確看起來很恐怖   可是一點都不辣

透抽烤得恰恰好時,真好吃~

 

 

 

↓ (左上)法雁鴨   (左下)甘味鮑魚   (右)蛋蛋柳葉魚

雁鴨切得超薄,各烤一次就可以吃了   有淡淡的鴨肉味

我愛柳葉魚,居然能完整沒脫皮,不過...鹽灑的有一點過多

 

 

 

↓ (前)奶油起司洋芋   (後)奶油金針菇

 

↓ 這不是玉米喔!   是玉米筍

 

↓ 生菜沙拉區有包肉生菜和韓式泡菜可以夾著烤肉吃

 

↓ 最後當然要以烤麻糬做結尾

不過   他們家的煉乳有夠稀,實在是不夠味

 

除了這些,和勳弟都很愛吃蜜汁豬排    超嫩的!

但是,雞腿排就不推了!   烤起來乾乾的....

其他還有烤山豬肉、雞心、七里香、小肥羊、羊小排、培根蘆筍捲

紐西蘭貽貝、日本帆立貝、椒鹽下巴、秋刀魚、浦燒鰻、味噌魚、墨魚香腸、、、

 

 

 

↓ 這是容易被遺忘的火鍋......

 

 

飲料有很多種,甚至還有現泡的花茶(一小壺裝)

甜點櫃看起來還可以,不過   我沒有肚子吃了

↓ 還有3大品牌的冰淇淋

 

我也吃不下.........

 

 

 

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前15分鐘會提醒

不過,我發現大家都裝的皮皮的

隔壁桌的2個女生和我們同一時間結束,但是她們卻拼命去拿甜點、水果、冰淇淋

然後一口一口慢慢吃,拖延時間

我和勳弟剛好都吃光了,也飽到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桌上的東西被清空....自然也不好意思再坐

所以我們是最老實,時間到就走的一桌

說真的~  2個小時真的不夠吃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