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誠品重新裝潢後終於在19日開始試營運

新誠品多了幾間餐廳進駐,大戶屋和すき屋還沒開始營業 ↓

我很愛逛的彩遊館不見了......誠品內的書也變少

(板新店的書也不多,真想泡在誠品裡   似乎得往台北市去了)

 

剛裝潢好,除了1樓有米哥烘焙坊的麵包香

其他樓層都還殘留著濃濃的裝潢味,逛一圈下來有點不舒服捏......

 

 

 

先來試試松菸店也有的「稻禾烏龍麵」↓

 

 

入口處有個玻璃櫥窗,可以看見師傅如何現做烏龍麵 ↓

 

 

用餐採自助試的,從點餐、取菜、結帳開始  最後用完餐也要記得將餐盤放回回收窗口 ↓

 

 

開放式的廚房兼點餐區 ↓

 

 

小菜:牛蒡/45、橙汁蜜薯/45、梅漬番茄/55、泡菜/45、胡麻野蔬/45 ↓

 

 

炸物: 炸蝦/(單)70、炸地瓜餅/40、可樂餅、炸洋蔥餅/40、炸雞塊/60 ↓

 

 

 

麵的話......大致上可以分成高湯、咖哩、乾麵這3種

再依配料不同去做變化 ↓

 

 

 

結完帳最後方有個料理台,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添加蔥花和麵麩(我蔥花) ↓

重種口味的有醬油、嗜辣的也有七味粉 ↑

 

 

黃太點的「柴魚上湯烏龍麵/100元」↓

 

 

 

我點的「辛味上湯烏龍麵/130元」↓

日本的"辛(辣)",通常對吃辣的人來說都不會有甚麼感覺

這碗麵的邊緣看得到有一點點辣油,吃得出辣......還蠻意外的

 

↑ 另外加點的有機溫泉蛋/25元

蛋黃只剩一層薄膜保護著,對我來說有點太生  根本就是在生吞雞蛋了~

 

 

 

炸雞塊/60元。好的炸物應該就算涼掉也不錯吃

但   這個雞塊真的還好...... ↓

 

 

 

麵的Q度我覺得不及 → 「丸龜製麵」來得有口感

不知道是剛開幕還是非假日,人潮還沒有很多   想去吃的可以趁現在 ↓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