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是第一時間就去換,有些是非得拖到最後才去換的

我也不是故意拖到這麼晚的咩........

 

家人大頭照都是我拍的,洗成一張4*6的只要5元

因為沒人能幫我拍,所以只好去給人拍  拍一組居然要300塊!!!

所以 大家都省了295元 * 5=1475大洋~

 

才到戶政事務所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真的有點傻眼 

因為還要辦遷戶,所以先進去問問服務台的人   只要抽號碼牌單一窗口就能完成

正在慶幸自己不用排隊時也等了45分鐘     Orz

(很多人好像都排了1~1.5小時左右)

 

站在服務台前,好多人有好多問題

其中一位爸爸..........

他是台灣人,老婆是韓國人  小孩跟他們常在國外

因為老婆沒有台灣證件,他也不曉得小孩的身份證字號   所以似乎很難解決

服務台的人幫他打電話問,說:「他是中國人   他老婆是韓國人」   (講了3次這段話)

爸爸忍不住在她講第2次的時候說 :「我是 " 台灣人 "」

爸爸又打給舅舅說日語,他家還真是聯合國啊!!!

 

排了45分鐘 又等了30分鐘才辦好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電腦一直當機,聽說一早就當過幾次了

然後    這種場合一定會有人發飆

有個女的一直問為什麼那麼久XXXXXX叭啦叭啦的!

因為作業程序的關係,可能要等3個小時或是更久  才能拿到新身分證

所以  我明天才要去領

幫我作業的中年男子說:「今天來換的人    明天一定能領到身分證

因為規定今天的量,就算加班也要完成

不然明天還會有新的一直累積會做不完的」

真是辛苦了!! 

 

看到舊的戶口名簿上的這個章..............

 

想起那陣子 「用戶口名簿換買米酒」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