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去     我姊晚上回家睡   把圻圻留在家裡

之前其實也有幾次這樣的情形

可能真的因為他還小    所以我ㄛ他他也OK

但   現在他會認人    也會認地方了

這一次     不管我怎麼ㄛ他     或是我媽ㄛ

他不睡就是不睡

而且還一直哭鬧

 

家裡的客廳放了2張外公外婆的照片

我跟我媽及我弟

都看到了圻圻偷瞄照片後就哭的樣子

他明明就哭的很悽慘     但我們卻忍不住的一直笑

我也不曉得那一晚 "照片"是不是讓他哭的原因之一 ?

因為    隔天他再看就沒有出現這種反應了

 

我姊很不放心的打電話來問狀況

因為實在沒辦法

所以只好請她和姊夫來一趟

 

說也奇怪

打完電話我媽拿遙控器給他玩

他玩了好一陣子都不哭了

卻在我姊快要來之前又番了起來

 

然後    我姊和姊夫ㄛ就睡著了..........

在他們離開     我也準備要睡時發現

圻圻打呼    而且超大聲的!!!

我想     他是真的累了吧! 

而我也累了!

每次跟他睡    只要他有一個小動作我就會跟著醒過來

但這次我還是突然驚醒    才發現他已經沒睡在枕頭上了

不過    只是有點小小的翻身而已     也 有做好防護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