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前的今天 (2/5 日 )

在我和我姊休完年假回台北的這一天

我的外甥 -- 蔡岱圻      意外的誕生了!!!

真是一個調皮的小孩

早不出來晚不出來     偏偏選在我們回北部的這一天來臨

 

 

記得     因為買不到票的關係     早早就回台北

1個人待在家裡

近 pm 5:00 的時候我媽來電

壓低著聲音說我姊有點出血+破羊水       先去醫院了

本來是不想打電話去打擾的     但   實在是忍不住想知道情況     還是打了

匆匆聊幾句     就因為要檢查之類的掛掉

從此    心裏就一直七上八下的

爸媽第一時間趕到醫院     我要他們生了立刻打電話給我

 

 

pm 8:00左右     媽媽來電      

依然壓低聲音說 :「生了!」

忍不住第一時間就問 :「像誰?」

現在想想       這句話還真是八點檔

沒辦法嘛!    看不到總是想問啊!

直到第2天我弟傳來照片

「還真的看不出像誰........」心理忍不住這麼想

 

 

生完產的姊    還待在醫院的月子中心做月子

當天先傳了簡訊祝福她

隔天就開始打電話到醫院去     聊聊北鼻的體重、身高、、、、、、狀況

偶爾從話筒聽到他的哭聲就覺得好奇妙

 

 

忍了1個多禮拜    終於回去看他

當晚回家雖然很晚了    還是去醫院看看

第一眼     還是有種「這是誰?」的感覺

因為跟照片上的又不一樣了!    變的更小     抱起來好輕

從這一刻開始       每隔1個月我就會回去看他1次    每次拍個30~50張照片回來

 

 

時間過的真快

還是一個軟綿綿的北鼻

到可以坐著、會翻身、會爬、長牙、能站起來、、、、、、

居然已經過1年了!

真是恭喜~恭喜~~!!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把一些照片作了整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http://pink0304-cat.slide.com/p/3/1

 

 

 

補充:

2/5 這天    圻圻去打了預防針

目前     身高:75cm      體重:9kg

每次去    看到針就會開始狂哭

但是只要針拔起來後     稍微安撫一下就不會再哭哭了

憐的小傢伙~    在生日的這天還得去挨2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