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腳踏板

      三輪車的腳踏板拆掉了!

      現在     雙腳會放在踩板上隨著大人的推動而踩著

      去散步的時候,放下一隻腳    就是不坐要下來了

 

 

  小手手有力了!

      抱他上下樓梯、幫他洗澡的時候

      會用他的小手緊緊抓住你

      雖然不是很緊,但    就是能感覺到不安全要抓緊

 哭的原則和抱的原則是什麼??

      中秋連假回去時已經是星期六凌晨了

      跟著圻圻8點多就起床,一切都還OK

      但是    看到我姊和她男朋友後,居然大哭起來 

      而且......是很番的那種  =___="

      本來要一起去家樂福採購的,因為哭個不停就和馬麻留在家裡

      後來    帶他去散步回家,到門口時他突然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

      不看就是不看 

      到了下午,已經不會哭了

      但    不管在做什麼事,眼睛就會不時的瞄向我姊她男友

      後來熟了,就肯讓人家抱

      姑姑和姑丈一家人來家裡烤肉

      老人家伸出手要抱他,居然要給姑丈抱 (但  不給姑姑抱)

      太熱情的堂嫂也不要

 

 

  什麼時候才要開金口?

      大家在忙著準備烤肉的東西時

      阿嬤想要叫人去樓上叫舅舅下來

      對著最瞎忙的圻圻說 :「你又不會爬樓梯,不然就叫你上去」

      結果    這小子居然跑到樓梯口要開門上去

      懂ㄚ!懂ㄚ!     是真的聽的懂耶!!!

 

 

↓ 洗澡新玩伴~

鴨鴨+小綠龜+海豹(?)

裡面可以裝水,再從嘴巴噴出來

但    圻圻不愛

 

 

↓ 「騎車要帶安全帽!!??」

 

 

 

↓ 阿嬤帶我去照鏡子~

 

 

↓ 眼睛紅紅....鼻子紅紅.....快要哭哭了

 

 

↓ 熊熊抱抱

別人給的熊熊,偶爾會抱抱

這    當然是阿姨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