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我確認過了

公館店挑戰了3次   內湖店2次,都沒有成功過(內湖店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次下雨天...)

除了敦南店,假日都是不能預約的 (內湖店早上可以)

加上假日8點就開始...所以不管我們去過幾次,都是等待時間2個小時起跳

(其實我覺得最好現場候位的是"微風台北車站店",10點才開始   不是太早所以比較好衝第一)

 

 

這次能挑戰內湖店第3次就成功...多虧了黃小弟阿拔

上一次8月初沒成功後他打電話訂了位

所以  起了個早去享用期待已久的早午餐~ ↓

 

內湖店這間真的好小好小好小喔!

就這樣細細長長一間

坐位被安排在1樓後方,所以2樓空間多大我也不知道~

長型的空間裡中間是樓梯間,樓梯間前的空間就是這麼大 ↓

這還是我擠在樓梯間  靠在牆邊拍出來的感覺

我們在的位置...一直懷疑他本來是不是個後院?

四面牆,天花板是透光的布幔覆蓋(布幔後不知道是不是玻璃?)

空調不是很強...加上太陽透過布幔照射,那空間真的有點小悶...

 

 

也有其他主食、義大利麵或燉飯,不過   11:00過後才有提供

點了3分Brunch一起享用~

法式煎蛋土司 / 240元 ↓

 

 

總匯活力歐姆蕾 / 260元 ↓

 

厚片土司有淡淡的蒜香

歐姆蛋裡有火腿、玉米、蘑菇、番茄和起司

 

 

燻鮭魚班尼迪克家族 / 330元 ↓

 

 

 

飲料的部分有2種。果汁或冰/熱牛奶

我們選了鮮榨果汁 - 柳橙汁 ↓

(這照片看不出來,給的水杯也是用這個杯子裝

可是  杯緣不知道是刮傷還是卡了污垢  一整圈,看到後我有點喝不下口)

 

 

另外還有可以續杯的飲料,選了紅茶和可樂 ↓

(小人好搶眼)

飲料要了2次才上桌,而且是我們東西都吃了剩3成左右吧!

我懷念 → 師大夜市Evans   他們家的飲料就算是續杯也可以選擇不同種類

 

不曉得是不是期望太大,不夠完美的狀況下  所以就有點小失落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湖美式早餐 內湖小貳樓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