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突然好想吃鍋,於是  前一晚臨時和好朋友相約

原本想找找看"蘆洲線"上有沒有甚麼吃的,沒有....

就轉往我們沒有去過的"文湖線"

吼~松山機場好近說!  機場跑道就在捷運軌道旁

不過   靠近松山機場站以後到劍南站(美麗華)前的這一段是在地下(?)

一片黑暗沒有美景可觀賞

(那一段不算短的隧道簡直是深不見出口,就算是轉彎之處列車依然飆速前進

有種坐雲霄飛車的FU說~)

 

 

去吃得這一家在捷運出口就可以看到

目標很大,在知名旅館那一棟 ↓

 

他的家的湯底總共有12種可以選 ↓

 

 

我們選了麻辣鍋和北海道昆布鍋 ↓

麻辣鍋是小辣,BUT卻一點都不辣   麻.....也沒有捏

剛好適合其實不該吃那麼重口味的我

(我本來是抱著只吃白鍋的決心去的,怎知他辣度那麼弱...就害我破功了咩~ )

昆布鍋好清淡啊~ 真的就是在吃食材的原味

(湯底是自己加的,所以...應該也可以自己加不一樣的試試看吧!)

 

湯底來的時候沒給鴨血,要自己去食材區舀

(還有...麻辣鍋內為什麼沒有豆腐啊??)

 

 

 

食材區好多東西 ↓

 

 

 

這花椰菜好特別~ 他不是因為光線照射的關係,他真的就是這樣金黃色的

吃起來倒是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其他飲料、海鮮區、火鍋料、甜點櫃我沒有去拍

都還蠻新鮮、特別的

 

 

 

肉是採現點現切(1人1次限點2種)

無限量供應的總類其實就蠻多的了 ↓

 

 

嗚~好久沒吃肉了!  好好吃啊~

 

 

 

還有幾樣加價的肉類 ↓

吃完飯去隔壁的美麗華逛逛~

好天氣的假日午後....美麗華的人也太少了吧!

沒人排隊的摩天輪還是要比非假日貴上50塊,WHY??

 

即將要上映的電影海報

這2隻的表情...看了讓人很想揍他們(尤其是那隻雞  ) ↓

 

謝謝好朋友送的護照夾,好漂亮~(立刻換上) ↓

 

還有上個禮拜李小佩給的置物盒 ↓

 

某次隨口說了這個東西,她還真的就這麼割愛送我  thank you~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