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難得大家聚在台北

年輕的提前一天上來,禮拜六先出去晃晃

想吃的東西很多種,最後決定去新開的阪急逛逛

選了一家茶餐廳 ↓

 

當天最推薦的東西「港式蘿蔔糕 / 70X2=140元」↓

(這是2人份的)

有火腿的香~蘿蔔絲的甜,超好吃的啦!!!

 

 

 

我點的「菌菇蒸雞飯 / 130元」↓

蒸飯....不是應該要一盅一盅的嗎??   為什麼是用塑膠碗裝

雞肉應該是用雞翅切小塊的吧!    每一口都是骨頭

 

 

 

勳弟點的「生炒牛肉飯 / 130元」↓

聽說不是很優.....

 

 

 

XO醬海鮮公仔麵 / 160元 ↓

 

 

鮮活魚片粥 / 100元 ↓

 

 

蒜香排骨 / 220元 ↓

這道菜....是一種回憶

以前我家附近有一間茶餐廳,沒有什麼裝潢...衛生條件也不是很好

餐點卻是超美味的!!!

他們家的蒜香排骨...蒜頭炸得酥脆(我都會把他吃光光)、排骨也軟嫩香Q

可是,有一陣子他突然沒開了....後來就換其他店家

就這樣無預警的消失了

 

 

 

另一道還不錯的「冰火菠蘿油 / 50X3=150元」↓

 

 

點了幾杯飲料,只是....內用用紙杯裝...一整個很沒價值的FU ↓

 

-----------------------------------------------------------------------------------------------------

 

吃完飯,立刻轉站「辻利茶屋」吃甜點

(辻,日文發音" つじ(tsu ji)",是日本特有的漢字

硬要發音....念「ㄕˊ」,可是  注音打不出來)

是一家150年的茶屋

辻利白玉抹茶聖代 / 180元 ↓

 

 

抹茶布丁套餐 / 190元 ↓

他們家的抹茶冰淇淋好香濃~好好吃喔~

(抹茶,將茶葉直接研磨成粉

可以直接攝取到茶葉的營養)

 

 

 

有小逛一下~ 到處都有人在排隊

連其他地方也有的杏子豬排、花月嵐、、、人也是排到爆炸

有去看一下UNIQLO,去的時候已經是開幕1個禮拜後了    還是要排隊

從1樓大門口開始排(UNIQLO在B1) ↓

(前面不曉得從哪裡開始)

 

再接這一排 ↓

(順便在這裡呼籲一下~

有要託我買的那位阿母,要把清單給我囉!!)

 

 

 

剛好碰上黃小弟要喝ㄋㄟ,不懂為什麼育嬰室要鎖起來.... ↓

 

 

叫人來開門還要填寫基本資料 ↓

WHY ???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