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瘋了!!!剛剛都快打好的文章居然當掉了........

好無力啊~ )

 

知道這家店是今年過年的姐妹聚會

當時因為過年期間所以電話一直打不通訂不到位子

以為提早到去當第一批客人能成功

沒想到...當時一個客人也沒有的餐廳,我們還是被打槍了

所以,要去這家餐廳的一定得事先訂位

不然   早一點到或許還可以碰碰運氣 (當天就有一組客人是這樣的)

或是2點以後避開用餐時間機會會大很多

 

 

 

前幾個禮拜和好朋友聊起

其實我們住的很近,而且  我每個月都會回去一次

為什麼在過年期間以外的時間不能約出來吃吃飯呢

於是,我們偷偷計劃了這一次的試菜

(噓~這是秘密行動喔!   看得見這篇的,是需要慧根的  )

 

 

 

預約了11:10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10分)

我們大概提前15分左右就到了

裡面還在做準備工作,我們只好在外面拍拍照

位在巷子裡的歐琳達,在公寓大樓的1樓 ↓

附近不好停車,會拖吊

大概是去得早,旁邊剛好有白線的路邊停車位

 

這是一進門口的樣子 ↓

還沒點餐的我倆一進門就開始狂拍起照來

店員應該也很習慣客人這樣了吧!

而且   當時都沒有人,超好取景的

 

 

 

餐廳的裝潢是走鄉村風格 ↓

 

 

↓ 牆上還有手繪塗鴉

唉~我如果有那麼厲害就好了!

 

 

這裡還蠻適合各種年齡層的,還有長桌可以聚餐用

而且不加服務費

 

 

 

↓ 牆上有好多小東西裝飾著~

 

 

 

↓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子上

 

↓ 桌上有不怕你喝的茶

我 :「這是什麼啊?」

某人 :「是青操茶吧!!」

不愧是我換帖10幾年的好友

(應該是無糖麥茶吧!)

 

 

↓ menu

 

 

↓ 除了義大利麵以外還有較少見的米型麵

有看到下面那行字嗎?

「以香濃醬汁加大麥片燉煮的米型麵」

某人看到以後說....:「那就是粥囉?!」

 

 

 

↓ 還有焗烤和其他單品

 

↓ 好像是招牌的火鍋

 

↓ 連石鍋拌飯都有

 

↓ 素食族群也照顧到了

 

 

↓ 我點了限量供應的「豚骨奶香海陸鍋/280元」

以前覺得牛奶鍋很奇怪

自從上一次和我姊&她同事去試過以後,其實沒那麼怪   而且還蠻好吃的

[嘉義] 川丸子麻辣燙

 

 

 

↓ 菜盤還蠻豐富的

 

 

↓ 火鍋的沾醬是酸酸的橘子醬

也可以換成沙茶或醬油

 

 

是少了起司的關係嗎? 感覺....沒那麼驚喜

 

 

好朋友點了單品,+80元升為套餐

↓ 這是濃湯

 

↓ 沙拉

 

↓ 馬賽海鮮紅醬米型麵 / 220元

原來~"馬賽"是一個地名啊!

米型麵的口感....不像飯也不像麵

我們2位吃出來的感想....用最接近的形容.......

很像絲瓜的籽

(一整個變得很沒價值的FU~)

 

 

 

↓ 飯後飲料選了「苺果優格冰茶」

酸酸的~

 

 

 

↓ 附餐的巧克力蛋糕

 

中間夾著一絲一絲的...不知道是什麼?

小豬盤子好可愛喔~

 

 

 

本來是要借我家老大的機車出門,沒想到她是開車回家的

要借我家勳弟的車子....他在那邊OOXX的(把車子改到很難立起來)

後來,只有2個人的約會居然還開車出去

真是可惜了防曬工作做得超徹底的謝小芯

飯後,去小逛了一下名佳美

某人一直很想買一朵花插在頭上

就算問了大家....還是一樣不受控制的想敗

送她去坐車後回家馬上又和家人出門買東西

呼~居然開始下起雨來

 

 

偶爾這樣的小聚其實也不錯

下次要再約喔~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