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陪黃家人去435遛小孩~

和之前去的有點不一樣...大門往內縮了一點

除了草地、溜滑梯這些設施以外,435還有兩個大沙灘

說是沙灘...其實算是小石子吧!

準備了道具玩石頭去~ ↓

 

 

 

 

 

 

 

 

 

 

 

 

這小子...忽然拿走我的袋子,站在那裡  面無表情的讓我拍一張照片 ↓

 

 

 

 

比他們晚到的我...剛好芹芹正在午睡

醒來後  她一直在躲我,WHY??

坐在旁邊吃、喝東西,她會忽然走過來...定格  隔一段距離的看著我

跟她招手她也不過來,要拿飲料給她喝她也不要 (傷心) ↓

 

 

 

玩到最後...又有人耍脾氣不想回家了 ↓

 

 

 

上次去"饗食天堂",兄妹倆都頂著一頭亂髮出現   有點好笑 ↓ 

 

 

 

 

 

 

翔翔好愛土瓶蒸,一壺又一壺、一杯又一杯... ↓

 

 

 

認真玩遊戲的小鬼,這張好有宅味... ↓

 

 

 

END去湯姆熊消化一下~ ↓

 

(影片)  → 搶吹生日蛋糕的翔翔

明明是阿母的生日...蠟燭還是被翔翔搶先吹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