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隔天去醫院拍的照片又不知道被我塞去哪裡了T_T

只好看部落格的照片→ 黃小妹提早來報到~!

 

 

因為外婆給了幾件衣服(有些已經有2個姊姊穿過了),所以   星期日去黃家幫黃小妹拍照

幫愛漂亮的蔡昀妘小姐買了2個髮圈,先帶去給黃小妹試戴~ ↓

 

 

黃小妹已經會放手走幾步了~

 

 

 

第1套

 

 

 

不喜歡頭上有東西的小妞...拍這些照片真的要快狠準 ↓

 

黃小弟...意外的很享受戴髮圈  ↓

 

 

 

 

第2套

這張2位是定格讓我拍的,笑死我了!!

 

 

 

小姐~妳的動作好豪邁啊~

 

依然很enjoy戴髮圈的黃小弟  ↓

 

 

 

 

 

 

第3套

 

 

 

 

第4套

 

 

 

第5套

 

 

 

第6套

 

 

 

中間...黃小妹被臭哥哥欺負哭哭了 ↓

(影片)罵罵號的小芹兒    哭聲很宏亮,請小心你的耳朵

 

 

小麻豆還會遮鏡頭不給拍 ↓

 

但   我還是拍到了!(雖然大失焦...) ↓

 

 

 

第7套 (依然不爽中...) ↓

 

 

 

 

第8套

 

 

 

第9套

 

 

 

第10套

 

 

 

第11套 (+外婆送的項鍊) ↓

沒有全部換完,因為小麻豆累...大人也累了...

 

 

幕後花絮

小麻豆也夠慘的了~被阿母和阿姨當洋娃娃

不停換穿衣服的結果就是開始反抗了 ↓

 

也一直上演脫逃秀 ↓

 

幫妹妹戴髮圈的哥哥 ↓

 

然後  真的累了,2隻後來都睡著了...... ↓

 

 

 

小人的學習能力好強

看著阿拔每天拿包包出門去,那天   2隻拿到袋子也是到門口說要去上班 ↓

黃小妹一隻手勾著包包爬得超快,快要笑死我了

 

 

 

這隻大七仔...拍起來有種詭異的FU ↓

 

 

阿母說黃小弟有一台腳踏車,下樓一看...好大~一台啊!! ↓

 

跟回收場買的,好像是300大洋的樣子

 

黃小妹一坐上後座就拼命的向大家揮手掰掰,高興的咧~ ↓

 

 

(影片) 翔哥騎車載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