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瘋掉了~~~打到剩1/10吧!  我家這裡居然斷電

我....我..........我......  )

 

 

終於種完地瓜的賢夫人只想趕快離開去休息

在容老公的堅持之下...只好在他指定的位置再種一珠

這才終於挖到榮老公安排已久的另一個生日驚喜 ↓

 

 

先是一封寫給丈母娘的信 ↓

 

 

 

至於禮物......是2條情侶項鍊,一條是賢夫人的  另一條則是給丈母娘

真特別~居然會想到丈母娘

容老公幫忙戴上項鍊 ↓

(棚內的主持群 : 吼~應該要從前面戴啊!!  )

 

 

 

種完地瓜的2人,在地主招待之下享用了豐盛的餐點再去幫忙挖馬鈴薯

賢夫人大概是愛上了驚喜

挖馬鈴薯的時候忍不住還問 :「這樣挖一挖......還會挖到什麼嗎?

 

 

 

接著   2人又玩起了遊戲

假裝一個是在地的少年......一個是轉學來的少女......↓

 

 

和路邊暴走的狗狗拍照 ↓

 

 

 

地主的推薦之下去不遠的湖邊釣魚

天都黑了還是沒釣到魚的2個人開始玩起模仿遊戲 ↓

 

~賢夫人真可愛!

魚的聲音居然想得到是"噗通"

 

 

 

 

其實   這個時候賢夫人滿腦子都是在想要怎麼把生日驚喜送給榮老公 ↓

還好有了蚊子來幫忙

在榮老公去買蚊香的同時......

用手機播放音樂、戴上面具、加上粉紅小吉他 ↓

 

 

她模仿"搞笑音樂會",為榮老公獻唱「愛之光」這首歌 ↓

 

 

 

 

說到這首歌......就想到9月份的"仁川音樂節"

2人在音樂節裡有合唱2首歌 ↓

是SNSD-Run Devil Run 和CNBlue-愛之光

影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4YoK5URxzA

吼~超甜蜜的

 

 

 

在容老公的要求下,賢夫人摘掉面具又唱了一遍 ↓

害羞的賢夫人......眼睛一直不敢看榮老公

而容老公則是幸福到嘴角都要裂到耳朵去了  

 

 

沒想到賢夫人會有這一面的榮老公......

在這個生日驚喜過後忍不住一直叫賢夫人的本名 ↓

 

 

賢夫人的生日驚喜居然還沒結束喔!

在要美美出現......還是帶著黑輪的掙扎之下完成了這本「榮&玄的童話故事」↓

 

 

 

連賢夫人自己都很驚訝

以前總覺得哪來那麼多紀念日

但是   卻這麼一個個的紀錄了下來

 

 

 

最後一頁的愛心裡......暗藏玄機  ↓

 

 

是戒指!!!

那半夜在書局買的2000韓圓訂婚戒指,容老公的經歷過斷掉後徹底的沒了

賢夫人特地請飾品店做了一模一樣的

2人為彼此戴上戒指 ↓

 

 

原來~上一次榮老公來台灣戴的是這個閃亮閃亮的新戒指啊!

 

 

 

一陣安靜後......賢夫人忍不住問了容老公創作的「愛之光」這首歌的故事 ↓

聽說......是為初戀寫的

網路另有一說是為賢夫人寫的

都是A型的2人拐彎抹角繞來繞去的.......榮老公忍不住說了

「就直接問那首歌是為我寫的,對不對啊?」↓

本來還想否認的賢夫人也ㄍㄧㄥ不下去了

 

 

容老公第一次說......關於這首歌的由來 ↓

曲已經寫好了

寫rap的時候2人開始了"我結"

從認證戒指開始......這樣一路相處下來......一邊想著妳一邊寫的 (啊~~)

 

Uh 그대는 내 마음속의 President

(Uh 妳是我心裡的 President )

내 가슴에 별을 수놓지

(在我的心裡灑下星光)

I'm Genie for you Girl 내 숨을 멎게 하지

(I'm Genie for you Girl 讓我屏住呼吸)

그대가 원하는 건 다 너를 사랑하니까

(妳想要的一切,因為我愛妳)

내 사랑의 이유는 너잖아 You know

(妳是我愛情的理由 You know)

 

 

 

幸福的2人~ ↓

從這裡開始   容老公就用「小傢伙~」來叫賢夫人

 

 

 

2人離開了座位

容老公忍不住對賢夫人說......「這時候應該要挽著手吧!」

2人很尷尬的彎著90°的手勾著彼此...... ↓

 

後來進階到牽手囉!!! ↓

 

 

比起"中秋特輯"的牽手來講......這次的牽手更具意義啊~

 

後來的訪問,賢夫人說......榮老公的手......很溫暖

比爸爸的手小一點......柔軟一點

 




這一集看下來......只能用幸福到要爆炸來形容

也太多太多暴點了吧!!

連棚內的主持群都蠻好笑的

大家都是"我結達人"了,說什麼就中什麼

有一段感覺好像要留到下一集了......男主持人都忍不住發狠的說

「在這個時候結束就死定了喔!」

還有一段大家在討論為情人寫歌聊到太忘我,男主持人又忍不住怒喊

「啊~聽他們說,現在這個比較重要!!」

 

 

這個禮拜少女時代要來開演唱會了~

上次CNBlue來......有人拿著賢夫人的大海報去接機

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有人也拿榮老公的去

說好了容老公要去看賢夫人演唱會的,已經好幾個月了......卻一直沒成行

還以為上個月2人都抽空在日本拍了一集"我結",這個諾言會在那裡實現

也沒有

難到......要來台灣嗎?

 

 

 

YouTube上傳還蠻快的

韓國是禮拜六播,快一點隔天就會有中文字幕了

不過   過幾天就會被砍檔

飯製MV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