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朋友約說要吃飯

問我有沒有興趣看   "佐賀的超級阿嬤" 

想說.......那就來去看看吧!

 

看報紙    它的票房好像不錯

但是   西門町居然沒有戲院上映

想訂華納威秀    卻只上映到昨天  =口=

就去微風的國賓囉~!

 

排隊等待入場時    居然有幾個阿嬤 

放映的廳小小的    但也差不多坐滿了

而且    年齡層之廣啊~~~~~~~

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    有那麼多不同年齡層的人聚在一起

小朋友,小學生,國中生....等 看起來就是學生的人

情侶,中年婦女,家長........

最重要的是    還有很多阿嬤級的銀髮族

 

整部電影    其實我覺得歡笑比淚水多

很多時候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硬要說感人的      我也只濕了眼框2次吧!

而且     結束的還讓我跟朋友有點不知所措

有種草草了結的感覺 

 

我沒有看過預告片   也沒有看過書

坐在我旁邊的"中年婦女"    一直不斷的在講劇情

最討厭這樣了!

不然是怎樣!     我花錢可不是進去聽妳說書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