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基隆為什麼要吃西堤??」

這是唐小婷的同事知道她要去基隆玩....卻要去吃西堤而提出來的疑問

為什麼?   除了陪一直很想去吃的謝小芯去吃以外

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是....在那裡,我們可以感受到和別人不一樣的絲貝秀服務~

絲貝秀 1.   餐具隨手擺(誤) ↓

 

剛爬完山的4位婦人飢餓到簡直可以生吞一頭牛了

人家才剛收完桌,餐具都還來不及擺   我們就坐上去了

然後    就讓連放假都會回店裡、很愛公司的李小佩來完成這一切 ↓

坐定位子後才在嚷嚷著口渴時...只見李小佩從容不迫的端著4杯水+菜單過來

(這算絲貝秀 2.嗎??)

 

 

絲貝秀 3.   菜單自己寫 ↓

 

絲貝秀 4.  不用唸大杯咒就變大杯的沙瓦  ↓

 

不僅是變大杯,還多了一種口味 ↓

(絲貝秀 5. ??)

可惜....芒果我不愛.....

 

 

 

絲貝秀 6. 桌上醬料一大堆 ↓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醬料是可以追加的

 

 

 

絲貝秀 7. 好喝的香檳可以一起舉杯慶祝一下 ↓

看了一下之前的那篇   2007.10.21TASTY 西堤牛排

印象中....對香檳的感覺是還好

這次喝的有不一樣嗎?   不喝酒的我   覺得真好喝~

 

 

 

這是我選擇的餐點,幾乎和上次沒什麼差別 ↓

牛排好嫩好好吃喔~  (轉圈圈)

 

很想嚐試看看不同的東西,可是   難得來吃西堤   最終還是選擇了牛排

之前李小佩就有推薦過他們家的鴨胸

但是....我對西餐的鴨胸印象都是小小一個.....柴柴的口感

沒想到上桌後被他那不小於牛排的塊頭給嚇到了 ↓

更驚訝的是他的口感,超級無敵嫩 (轉圈圈+灑花)

下次我要點鴨胸啦!!

 

 

對了! 還有年輕小帥哥(誤)幫你去掉筋的部份 ↓

飯後,因為有事先走的唐小婷

只剩3個婦人的我們就一直坐在那聊天聊到4:30左右

聊一聊....不小心又走到聊同學這件事

往事一一浮現,只是   名字和人有點難湊在一起

還發生了一件事

這件事....妳知...我知.....她知就好

 

 

 

↓ 感謝李小佩給的紅蘑菇面紙套

超可愛的!  和我的新沙發很配

只是    他要塞的面紙是比我現在用的size更小

所以,只能當裝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