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15),陪我姊去挑婚紗照

中午先去遠百樓上吃飯

吃了上次吃過...覺得還好的「元定食」  ↓

 

 

11點左右,沒什麼人     出菜速度蠻快的

一樣先上來一盤「前菜」↓

南瓜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醃白蘿蔔還不錯~

 

 

 

↓ 我點的「蒜香奶油鮭魚燒 / 248元」

= . . =  看圖片上的差好多

味道....一般

 

 

 

↓ 小素的點「野蕈菲力牛肉丼 / 298元」

 

 

↓ 我姊點的「雞塊洋芋佐塔塔醬 / 228元」

 

 

加50元可以任選飲料

加100元可以任選甜點+飲料

↓ 「海綿蛋糕金時香草 / (原價128元) 」

 

 

↓「宇治金時寒天豆奶 / (原價118元) 」

 

------------------------------------------------------------------------------------------------------

 

我姊原本就設定只拍26組

所以,我們就很阿沙力的一直刪

沒想到最後算下來真的只剩26張

而且,每一個造型都很平均

也太神了吧!  我們這3人組合

 

後來    又順便挑了結婚當天要穿的禮服

這次也超快,不到1個小時就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