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小素陪我姊去挑婚紗

先去「義麵坊」吃個飯~ ↓

每次去逛後站總是會經過,一直沒想到要去

直到幾個月前看莎莎去吃(忠孝店),餐點都蠻平價的

於是     就趁著要去後站順便去嚐嚐~

 

 

 

中午12:00才開始營業

12點不到外面就聚集了很多人 ↓

還好有先訂位(大部分站在外面的都是沒訂位的)

確認訂位名字後就進去了,這次被安排在2樓用餐

用餐區有一部分被布置成小包廂狀

 ↓ 用布簾這樣規劃成2~4個人的座位

 

 

燈光很昏暗,只有頭上的幾盞小燈 (所以   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很優)

牆上兩邊各掛了一面鏡子,互對應的鏡子反射出了很妙的空間感 ↓

 

 

價位真的蠻平價的,以義大利麵來說    約在120元~215元左右

 點完餐,有個服務生端來一盆棒狀的東西

說是免費招待的香草棒  ↓

當然要試試看囉~

聞起來還蠻像固力果蔬菜棒口味的餅乾,咬下去......超硬的!

很乾,餅乾表面雖然看得出很多香料

可是吃不太出來

 

 

 

點了幾樣餐點大家一起

 ↓ 義式酥炸雞 / 135元

無骨的炸雞塊搭上酸酸甜甜的醬,還不錯

 

 

 

 

 ↓ 「新品推出」淡菜培根捲 / 135元

用培根包捲淡菜,還蠻特別的

可是   旁邊的餅.....要怎麼吃它才對(?)

就是沒味道~

 

 

 

 ↓ 義麵坊生菜大沙拉 / 150元

因為我們都愛吃沙拉,想說選一個"大"沙拉來吃吃

但   送上來的時候還真令人傻眼 (OS:「還真是大啊~」)

搭配的醬有千島醬、蜂蜜芥茉醬和油醋醬3種可以選

我們選了用蘋果醋做的油醋醬

 

 

 

 

 ↓ 磨菇雞肉奶油(筆管)麵 / 160元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因為從menu裡....最接近的就是這個

喜歡有濃濃起司味的東西,還不錯吃

 

 

 

 

↓ 鳳梨燻雞披薩 / 195元

料不是很多,但是熱熱的吃還算可以

 

 

 

飲料方面,可樂和果之類的都是罐裝的 (服務生會事先告知)

有一壺的,但也是小小一壺(可回沖)

 ↓ 我點的熱錫蘭紅茶 (壺) / 75元

 

 

----------------------------------------------------------------------------

 

吃完飯,陪我姊去婚紗店看婚紗

當初小素結婚的時候也是我們3個人一起去挑的

同樣的人、同樣的招待一樣的店裡....有種奇妙的FU~

小素真是個老手(?),功課也做得很足

一切都快狠準的完成,立刻上樓去挑拍照要用的婚紗

 

同一時間有另一對新人由幾個家人陪同

我們被他們困在裡面的更衣間,擠到後來我們全都進去也懶得進進出出的

之後每當我姊換好一套,我們就把布簾拉開讓他們也看看

我姊選的他們看了也覺得不錯借去試穿,他們選的我們也有挑幾套穿

不過    我真的覺得不要對新娘客氣 

那個新娘明明就有點小壯(十分之九的禮服都露出背部一大截) (雖然很有料)

她問大家不會太緊之類的    大家一直說「不會~! 很適合妳」

(暈)

 

  我姊也很妙,居然說不想外拍 (連對面的介壽公園她都好)

白紗方面選了一件短裙的 (因為我同事那套短的她覺得不錯也想試試)

小姐拿來的時候我一度以為它是花童的禮服

實在是有夠小、有夠短的一件

也有試穿一件旗袍,其中一件紅色的....讓我忍不住想跟她點叉燒包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