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弟難得上來,就在想要帶他去吃什麼

問了幾樣不同的料理,後來    他說想吃牛排

本來要去吃西堤的,最後選了捷運站附近的「洋蔥牛排餐廳」↓

事先打了電話去訂位,還好有打

1/1的晚上,屋外溫度13℃    看起來沒什麼人的餐廳裡面卻高朋滿座

一男一女的我倆......人家會怎麼認為,姊弟戀?? 

旁邊兩桌的確都是情侶,其他大桌還有一些家族、朋友聚會

用餐的年齡層還蠻廣的

 

 

 

用餐環境應該是鄉村風 ,還殘留一點點耶誕的味道

雖然是鄉村風,但    桌布倒是蠻"混搭"的 

 

 

餐點方面,有牛排、海鮮套餐組合和義大利麵或炒飯類

(誰來這種餐廳吃炒飯啊!  )

(但   還真的有人點.......)

選一樣主餐,還有沙拉、前菜、麵包、湯品、甜點、飲料

 

 

 

沙拉有水果和生菜2種,其中    生菜有4種醬選擇(凱薩、千島、和風、義大利醬)

這是勳弟選的「凱薩醬生菜沙拉」↓

我則是選了和風醬,2種蒜味都蠻重的

 

 

 

↓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和風鮑魚」

「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啊?」還沒吃我就先問了勳弟

搭配下面的生菜絲吃......老實說我也吃不出來

 

 

 

 

前菜總共有6種選擇,這是勳弟選的「法式燻鴨胸肉」↓

煙燻的味道很夠,份量很"法式"

 

 

↓ 這是我點的香蒜烤田螺

味道......很"蒜"和黑胡椒,但    我覺得田螺太軟了

完全沒嚼勁

後面的大蒜麵包也是附餐之一,可以沾著烤田螺的醬一起吃

 

 

 

湯品類有4種選擇,這是勳弟選的「海鮮燉魚湯」↓

整碗用料超豐富,有蕃茄、蛤仔、花枝、魚塊和蝦子

本來以為是像泰式酸辣湯那樣,但    完全不酸也不辣

超好喝的

 

↓ 這是我點的「雞蓉巧達湯」

真的很濃,但   沒什麼料

 

 

 

再來就是主餐了,有單點的牛排或雞排、羊排、豬腳

也有雙拼的海陸,共有12種選擇

↓ 這是勳弟選的「特選沙朗牛排7盎司(6分熟)」/ 600元

吃了一口後,勳弟發出了和唐小婷去樂雅樂吃牛排一樣的讚嘆

:「和貴族X家完全不一樣」

他前幾天才因為系上的活動去那裡吃過牛排

再吃這裡的,根本不能比

看他慢慢細心品嚐......我也有嚐一口,真的很好吃

很嫩,只有小小小小小部份的筋

 

 

 

↓ 這是我點的「頂級無骨蒜味牛小排(7分熟」/ 500元

和沙朗比起來有點小遜

筋度比較多,但  也很美味

只是.....鋪在牛排上的蒜,我以為會是炸得酥酥脆脆的那種

這個應該是生蒜進烤箱烤的吧!    生蒜的味道有點嗆

 

 

還有一點令我不解

旁邊的配菜....玉米,切那樣到底該怎麼吃??

西餐裡    應該怎麼吃它才是正確的???

勳弟 :「直接拿起來吃啊!  妳看隔壁那個」

我 :「人家是小朋友耶! (翻桌)」

附近都沒人在動那塊玉米,有人知道怎麼吃它才對嗎??

我超愛吃玉米的,害我不能吃完它.....

 

 

 

甜點有8種選擇,勳弟選的「提拉米蘇」↓

有點酒味 (但   勳弟說提拉米蘇不都是這樣)

蛋糕旁的醬,很像加了咖啡的奶泡

點綴的線條是甜甜的焦糖醬和微酸的草莓醬

 

 

↓ 我點的「烤雞蛋布丁」

好吃!!

 

 

 

飲料有15種選擇,有冰的和熱的

原本因為天氣冷而選擇熱的,但   用餐環境太溫暖了

加上愈吃愈熱,最後都改成冰的

↓ (左)奶泡冰奶茶   (右)冰蜂蜜柚子茶

 

一開始,和勳弟不曉得在趕什麼

吃得超快的

隔壁那對情侶比我們還早來

我們居然跟他們幾乎同一時間吃完主餐前的那幾樣

之後的主餐真的是細細品味

假日有時間限制(1個半小時),差不多時間吃完

份量看起來不多,但    吃得很飽

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