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台東2個將升小六的外甥女上來台北過暑假

這是她們上來台北n次卻停留最久的一次 (7/17晚~7/21早)

但    不同於以往由媽媽陪同,這次是她們2個獨自搭火車來

還好一切都平安,只是.....2人都帶著感冒回台東  真是不好意思 

於是,星期五請了一天假陪她們去玩

但    卻來了個卡玫基颱風湊熱鬧,很怕因此影響行程

還好這天雨還算不大,加上出門有車

所以就先到原定的第一個行程去,那就是吃燒肉吃到飽

「吃飽無罪燒肉店」↓

這家店在公館汀洲路上 (東南亞戲院旁)

 

 

 

消費方式 ↓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    之前就一直在找跟假日價錢差比較多的店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燒肉

我姊本來選了春喜和這家店

因為我沒去過這家,所以.....就決定去「吃飽無罪」

一~五  am11:30~pm16:30    385+10%

雖然還是不便宜

但    比起假日 (450+10% 或 550元)來說就有差了

 

 

 

點餐方式是由廚房統一出菜,只要坐著吃就好了

菜單如下 ↓

 

 

 

↓ 是燒肉+火鍋的吃到飽

 

 

↓ 沾醬有清醬油和燒肉沾醬,還有檸檬片

桌上還有鹽巴罐和七味粉罐

 

 

 

↓ 這是火鍋 (旁邊有一隻螃蟹....不曉得看不看得出來~)

 

 

↓ 香腸、雪花豬(?)、(?)

因為不是我點菜的,所以....我是看圖猜名稱 (不能保證每個都對  )

 

 

↓ 柳葉魚、椒鹽花枝、鮑魚角

 

↓ 這盤是豬肉

 

 牛五花、牛舌、菲力 ↓

牛五花雖然油......但   真的很好吃

還點了甜不辣、雞腿肉、日式麻糬、、、、、

 

 

↓ 韓國泡菜

我真愛吃泡菜

 

 

↓ 日式沙拉

嗯.....生菜可以再切小片一點

 

 

 

吃到最後,才想到我還沒吃到我的最愛—蝦子

儘管大家已經處在超飽的狀態下,還是點一盤來吃吃

因為我不喜歡用烤的 (殼超難剝)

所以,還把熄掉的火鍋爐火打開預熱準備煮蝦子

沒想到蝦子一來  

身體的部份已經去好殼了!!!

這真是太sweet了~

放在炭爐上烤,烤完就可以直接吃

後來我們又連續追加了2次

如果讓我早一點發現......我一定會吃更多的

 

 

令人最期待的飯後甜點.....就是這有多種選擇的冰琪琳了 ↓

2F還有另外2種品牌

 

 

 

我請小朋友幫我去挖

所以      我也不知道我吃到的是哪一家的↓

 

 

 

剛開始因為店裡只有我們這桌的人

所以,出菜速度很快

才烤沒多久,店員也都會自動的來換網子

本來以為是沒有人才會這樣

但    後來漸漸的多了幾桌的人

這些服務也都沒變

店長(應該是吧?)還跑來旁邊幫我們示範烤肉的方法(可是    我們已經接近吃飽的狀態  )

 

比較一下上次吃的「春喜炭火燒肉」

我會推薦這家「吃飽無罪」

只是......非假日的價錢......大概久久久久才能吃一次吧!

 

 

    其他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