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天氣愈來愈熱了

捲髮的我,雖然2天才洗一次頭

也就是2天才烘一次頭髮

但    很怕熱又會流汗的我,雖然都吹著電風扇烘

還是滿身是汗

 

 

於是,動了想要去把頭髮燙直+剪短的念頭

可是......這個時候雙魚座猶豫的個性又出現了

到底要不要燙直(我還蠻喜歡我這個捲髮,同事也都說好看)、到底要不要剪短

一直在我心裡面掙扎著 (  v.s  )

今天     終於還是決定去把它弄直了!

 

 

中午快12:30左右開始,坐到晚上6:00

總算是大功告成囉~

變成怎樣

其實    就是以前的我啊!

因為坐太久,設計師又請我喝了飲料

還拿了她的NDSL給我玩

本來要玩廚房媽媽的,但   不是日文版的,玩得很不順

玩了最簡單的俄羅斯方塊和太鼓達人

太鼓達人真的好好玩喔~ (用觸控筆玩真有趣)

害我好想也來敗一台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買了  )

 

 

幫我的助理小姐在最後洗頭的時候說 :「以後你來,可以指定我幫妳洗」

每次去洗頭,都有一種賭下去的FU

因為    有些助理洗頭不是很用心,或是力道不夠

讓我常常帶著去享受的期待感,卻敗興而回

這次這個是新的助理 (以前沒看過她)

全程讓她服務下來,覺得她是個做事很細心的人

(就算過程中被她泡沫和水沖進耳朵裡,也可以被原諒)

我就跟她說 :「好啊~  我覺得妳好細心喔!」

不曉得是因為這句話的關係還是怎樣

她居然給我來個接近全套的頭皮按摩 

後來,因為我在玩俄羅斯方塊   而失去了按摩雙手的機會

(我也很期待這個的說......)

(她邊幫我按頸部邊看我打,我擺錯地方還會緊張一下    真是口愛)

 

 

 

!

(真的就是以前的我咩)

 

 

 

 

走出髮廊後,摸了我的頭髮

第一個感想就是...............

我好想念我的捲髮喔~  T_T

(真是奇怪的人~  )

我真的覺得捲髮比較有型,也沒想像中難整理

已經跟設計師說好了

冬天的時候我會再去找她燙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