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電視介紹後跟我姊去吃過一次

但    不曉得為什麼當時2個人都覺得還好

後來各自在去吃過後,某天聊起都分別稱讚他的好

於是......今天中午就再次去吃吃~  ↓

 

 

↓ 價目表

看到這個價錢,整個就是被嚇到

我想.....連南部都沒有這麼優的價格吧~

 

 

 

 

↓ 隨便點了幾樣,2個人居然只要140大洋

 

↓ 招牌(湯)米苔目/20元

標榜不加味精

湯頭除了大骨的味道還有柴魚香,和大把的蒜酥

湯喝完了可以再加

 

 

 

↓ 滷肉飯/20元

香香的肉燥帶點甜味,我喜歡

但    肉燥可以再多淋一點,不過癮啊!!

 

 

 

↓ 燙青菜/20元

吃到的是大陸妹,不曉得不同的季節有沒有其他的選擇

 

 

 

↓ 黑白切/30元

這盤.....對我來說很不優,只因為我不敢吃豬皮啦~

不過,這裡的內臟全都是一盤30元喔!

不管是嘴邊肉、肝連、脆腸、豬舌、豬心、大骨肉還是油雞,通通都是30元

 

 

 

↓ 油豆腐+蘿蔔/30元

 

 

 

  每月的第1、3個禮拜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環南米苔目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