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鄰居JUSCO到今天(12/17)結束營業了

真是可惜~

我最喜歡逛超市了!! 

JUSCO的超市對我來說.....距離近、東西又多、環境乾淨,價錢也合理

但    他就要結束營業了 (聽說接下來是松青接手,但  沒那麼大)

還好還有遠百的JASONS超市可逛......

 

趁著結束營業前去逛逛

想不到.......來晚了一步!!   OTZ

↓  5折~

 

 

 

 ↓ 都5折!!!!  

 

買到的人都賺到了!!

 

 

↓ 但    也有沒折扣的區域

大部分沒折扣的都是純日系商品

很多東西像洗髮用品、衛浴用品、床罩、枕頭、鍋子、、、、、甚至是酒

都有5~8折的折扣

 

↓ 連賣鍋子的都請廚師來現場示範

有看過美食節目的人應該知道他是誰

但    記不得他的名字

 

 

↓ 這是我的戰力品

 

↓ 在別人家的格子看過這樣商品

口味類似玉米棒(or泰國捲)

但   因為標示為「蒟蒻糙米捲」,感覺就比較健康一點

 

 

↓ (左) 蛋黃口味/甜的       (右) 海苔口味/鹹的        39元

還有牛奶口味我沒買

 

 

↓ glico果實冰

之前在7-11有看到

但    45元,買不下手啊~~~~~

特價25元買到

共有葡萄、柳橙、鳳梨、檸檬4種口味

每一顆都充滿了juice~

 

 

↓ 壽司粉

這東西太有趣了

家裡偶爾會買大片海苔來當零嘴吃

如果我懶的煮,就會拿大片海苔包飯+肉鬆或是其他東西捲起來吃

但    飯是熱的,會讓海苔立刻軟掉(飯冷掉會變硬就不能包)

為了偶爾吃的壽司捲煮一鍋壽司飯實在太麻煩了

於是......在我亂逛看到之後,二話不說就買了

 

 

↓ 只要在熱飯上灑上壽司粉

就立刻變成壽司飯

這真是太神奇了~  珍妮佛

 

 

↓ 細細的粉很像鹽

打開就能聞到很嗆的醋味

期待哪天包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