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樓下這間「鮮芋仙」.......開大概半年有了吧! (反正就是好一陣子了)

每次經過,都沒有想去買的慾望

前些日子看到別人的部落格在介紹,就在想著要去買來試試.......

但     還是一直沒去買

那天我姊去買總算嚐到了!

↓「鮮芋仙招牌/50元」    (  去官網查它的名字才知道原來不便宜!!)

 

 

↓ 附奶精球,湯匙像吸管、筷子一樣多了獨立包裝

雖然特別又衛生,但    以環保角度來看又有點多餘了......

 

 

↓ 打開後先看到滿滿的芋圓

 

↓ 這是仙草凍

湯匙很特別,是平口的

 

 

↓ 除了一般的清冰以外,還多了仙草冰沙 (往下挖顏色更深)

基本上,這個冰品不能把它想成剉冰來吃

甜度如果是10,芋圓的甜度大概只有4吧!

仙草凍和仙草冰沙還不錯吃

沒有另加糖水

奶精球我吃一半才加(想試試看有什麼不一樣)

沒想到這麼一加,甜度更少了..........

 

同樣的東西果然有不同的愛好者

 

 

 

那天和唐小婷去板橋後站吃飯時

那裡也新開了一家

哇~~~排隊的人潮還真不少

我家樓下這間.....印象中......好像不太有人在排隊....(還是我沒去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