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春天農場的門票是 : 大人 100元(150cm以上),兒童 50元(90~150cm)

販賣店消費滿200元可一人免費入園

 

 

或是在餐廳消費一份餐飲就送一張 ↓

 

 

 

 

 

 

 

 

是說......如果你是推娃娃車來的......這裡不太適合捏~

農場位在山坡上,整路都是顛坡的碎石子路  娃娃車或輪椅很難推 ↓

 

 

而且......不是無障礙式的,有時候只有像右下角那種階梯式的路走 ↓

 

 

販賣部一堆東西賣,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手工麵包這一區 ↓

 

我也分到2塊~ ↓

左邊是地瓜......右邊吃不出來~

 

 

 

還有幾種沾醬 ↓

在拍這一區的時候後面賣麵包的小姐還避開讓我拍,真可愛~

然後   有位媽媽真令我傻眼

她的小孩把剛買的爆米花翻倒,她只罵了小孩幾句就帶著小孩走掉......留下一地爆米花和傻眼的我

 

 

 

和起來挺誘人的滷味 ↓

但  香草的會不會有甚麼怪味啊......

 

 

 

嗯......好特別的尿布檯 ↓

 

 

園區有2顆櫻花~ ↓

 

 

當天去的時候有一場臘腸狗的聚會,現場超多狗的 (各式各樣狗都有)

好多都沒有栓綁繩,一直被一隻奶油色的臘腸親近 怕怕~

 

 

延伸閱讀 → 桃園。春天農場的香草廚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春天農場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