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買的幾樣東西.....居然也可以佔掉我行李廂的一半 ↓

偏偏這裡面既沒有衣服......也沒有彩妝

其實,現在去  會買的也只有自己真的需要的那幾樣

感覺  花在買給別人的紀念品花費好像還比較多

 

 

溫泉劑  是用來消除每天鐵腿的疲憊身軀

洗面乳......我連去日本都不忘囤貨 

 

 

 

UNIQLO...買給我家阿母的休閒套裝

(喔~還有阿爸的襯衫...勳弟的海藍五分褲...大眼妹的外套)

AD、休足時間、喉糖~也是別人的

 

↓ 這罐藥....是診所附近便當店阿姨託我買的

當初知道我要去日本,二話不說要我幫她帶10瓶回來

(後來因為經費不足,只幫她帶3瓶  她還是很高興)

說她那燙傷很嚴重的妹妹就是抹這罐好的

我也有買一罐回來給我那每天在廚房"早種"的母親大人

好像真的有那麼點有用~

記得我家老大有一次被放在鍋邊的鏟子燙到

抹了這罐以後,她說當晚真的就沒有那種刺痛感

是很多人買嗎??  官網上居然還有中文介紹 → オロナイン

之前的代言人還是小丸子說(本來官網有的...後來找不到了)

這邊可以看到 → 櫻桃小丸子 大塚製藥オロナイン

感覺...就是擦傷、燙傷、凍傷、割傷、、都可以用家庭用藥

 

 

 

這是因為被包鞋磨出4個水泡而隨意買的OK蹦 ↓

原來嬌生也有出OK蹦啊!

還不錯用!撕下來不會殘留髒髒的黑色膠痕

 

 

 

明治神宮的繪馬 ↓

 

 

Q比XRody,東京鐵塔版 ↓

 

 

最後一天,盡情的逛完新宿後在街上找了一家肯德基休息

3個人硬是只買一份小點心吃(500円) ↓

(方巾是贈品)

和我姊2個人去點餐,店員自動幫我們點了2份

我發現金額不對...厚著臉皮跟她說我們只要一份(還好這句我還會說  )

日本人是不是不會做這種事啊??

 

 

 

住的飯店巷子口就有一家三麗鷗專賣店 ↓

 

好可愛的扭蛋啊~ ↓

 

結果 我扭到大眼蛙的 ↓

是發條式的,一點風都沒有

 

 

 

順便買了在台灣也買得到的鑰匙套 ↓

車鑰匙特別大隻,只有這款的勉強套得住

看~我原本用的已經那麼髒又破了,剛好可以換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