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回嘉,剛好狗兄豬妹要參加跆拳道比賽(?)

在港坪體育館這個不小的場地裡......↓

老大去停車,我先帶那2隻進去會場找教練報到

大家都穿著跆拳道道服去

一路上   所有看到我們家昀妘的人都在驚呼這小妞怎麼這麼小~

有幾個圍在一起的其中一個小朋友還跟他旁邊的男生說

「你輸了!  人家比你小」

甚至有媽媽跑過來問她幾歲

 

 

昀妘一派輕鬆狀,她是第一場比賽的

實在是看不懂規則,只知她有撐到最後   但沒頒到獎牌

這位小姐....一大早通常雙眼皮是不出來見客的

 

 

 

比賽中的圻圻 ↓

 

 

頒獎中 ↓

(發現  幫他做的大頭照剛好是他戴他阿拔獎牌的照片捏~)

這小傢伙真的很怕他會當場哭出來

等待頒獎的時候我覺得有那種FU

因為   他一直揉眼睛+視線飄往旁邊

還好他ㄍㄧㄥ住了

好棒~!!

 

 

 

後來幫他們和同道場的朋友拍幾張照 ↓

沒有一張是大家都看鏡頭的

他們拍照是有主題的,一會兒扮豬....一會兒是猴子

一堆男生中只有蔡小姐一位女生,不怕生又能玩   忽然讓我想起小丸子

然後   聽老大說,這之中有位先生居然跟我們家昀妘說...「我可以親妳一下嗎?」

OMG~

 

 

這裡有影片可以看

2個都比了2場

昀妘我2場都拍,圻圻則是拍1場  另1場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