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在畫圖的兄妹倆~ ↓

 

 

一定得把巧虎塗成這樣嗎..... ↓

 

 

圻圻寫1234中 ↓

雖然筆劃還很生疏......字型有點扭曲......忍不住還是想給他拍拍手

 

 

這小妞自己劃了一個人 ↓

 

據她的解說.....這是本人我  ↓

還是經由我的提醒才添了劉海(撥~)

 

 

而這位是她老哥 ↓

 

昀妘的大眼睛偶爾會在剛起床時消失不見

那天早上我隨手拿了色筆畫起她,因為不會畫眼睛   我把筆交給她要她自己畫

結果    這小妞居然拿著色筆....往眼睛的地方"點了2點"

就完成了這個爆笑的作品 ↓

笑死我們了~                

真的就是在畫那天早上的自己啊!!!

 

 

 

阿母去燙頭髮   2位小朋友等到肚子餓了,先吃個麵包墊墊肚子~ ↓

(請自動忽略後面的雜亂.......)

 

 

吃得好開心~ 半個吃不過癮還跟昀妘要了幾口 ↓

 

 

忽然心血來潮拿出婚紗照來看

圻圻還規定一定要一頁一頁看、一頁一頁比較 (根本就完全不同啊?!) ↓

問昀妘哪一張比較好

不管哪一個造型  她永遠都是回答「阿姨比較好看....把拔比較好看」

 

 

 

帶他們兩個出去買東西 ↓

 

車子停在公園邊,昀妘看到那個銅像一直不敢靠近  要拉著你走

嘴裡還說著「那個阿公是誰?」「那個阿公好恐怖?」 ↓

 

 

↓ 廝殺?

 

 

↓ 圻圻展示了他的手套

 

 

↓ 這小妞~怎麼那麼會比YA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