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ㄅㄚˇ  ㄅㄨ很不喜歡(去便盆)上廁所

以前,這樣的狀況是有週期性的

有一段時間會到處尿尿

(常常重標的是沙發區,有時候剛洗好的沙發套才鋪上去就又要重洗   )

但     某天牠又會自己開始去便盆上

所以.....當牠"發作"的這一段時間,我們就會"帶"牠去便盆上廁所

 

我固定會在晚上睡覺前帶牠去

這隻貓真的很賤!

妳沒帶牠去,牠也一副「我沒有要上廁所」的樣子

但是    當你把牠放入便盆後,牠就會開始嘩啦~嘩啦~的上起來

(覺得牠是忍了一整天,因為     上很久!!)

上完第一次跑掉後就放過牠,這樣決對不行

把牠抱回來再次放入便盆後......一定立刻又嗯嗯起來 (夠賤了吧!?)

 

 

那天中午,帶牠去上廁所後

牠居然就這樣窩在便盆裡不出來  ↓

(還好便盆剛換新沙也剛清過,不然...... )

 

 

 

↓ 還折得超完美

 

 

↓ 一副很自在的樣子

如果不是我把牠挖起來.....牠大概會一直這樣窩下去吧.....!!

 

 

 

我很少拍ㄅㄨ (雖然牠是我的最愛)

原因都在於牠很少出現在光亮一點的地方

永遠都是選擇餐桌那一區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美白有成吧!

這個夏天,牠的禿毛長齊了    毛色也變得超白 ↓

 

 

而且,最近還一直待在客廳或是陽台這種很亮的地方 ↓

 

 

↓ 連以前拍起照來總是不見五官的黑臉也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