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醫院回來,獻上熱騰騰的照片~

(可是...我沒有看到他本人,都是我家老大害的啦!

一直跟我聊天害我錯過看他的時間)

 

 

早上約7:30左右接到我姊的簡訊

「我剛羊水破了~我兒子預計今天要出來了」

立刻回撥電話給她

她已經在醫院了,在等醫生的時間進產房

上班途中....約9:30左右,我家老大打電話到診所報告黃小弟已經出來了

 

中午,打給我姊   聲音很虛弱

今天下班後去看一下她

 

 

她是早上起床上廁所的時候感覺到羊水破了

打電話給醫院,為了安全起見請她去一趟醫院

結果到了醫院聽她說流的很誇張

然後,黃小弟就在人算不如天算的情況下出生了

真會選日子,在萬聖節 前一天,算是很好記

預產期原本是11/23的,整整早了快1個月

阿嬤一直說怎麼那麼早,平安就好了!

 

 

照片是黃小弟阿爸手機裡的!   熱騰騰的喲~

 

應該很小一隻,體重是2470g

(圻圻是2336g       昀妘是2510g)

 

我是覺得比較像阿爸那一邊的

不過,親家公說像我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