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 http://www.kasugataisha.or.jp/

開門時間:夏期(4月~9月)6:00~18:00

冬期(10月~3月)6:30~17:00

參觀本殿費用 : 500円

 

 

 

 

因為不是騎到他們的停車場,而是沿著這長長的參道走去的 ↓

 

 

走了好一段路才看見第二鳥居 ↓

 

 

第二鳥居兩旁有數百盞的石燈,在2月的節分萬燈籠8月的中元萬燈籠會點亮 ↓

 

 

春日大社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

 

 

連參拜前淨手的地方都是一隻鹿 ↓

 

 

和其他神殿一樣,外觀以朱紅色的建築物圍繞而成 ↓

 

 

↓ 神社內的女巫頭飾好特別 (如何把他固定在頭上啊......好奇~)

 

 

參觀門票+簡介(日文版) ↓

 

 

主殿 ↓

 

 

 

除了石燈,這裡還有許許多多信眾供奉的銅燈垂掛在迴廊或屋簷上 ↓

一樣也是在2月和8月會點亮

( 官網照片 → 點我 )

 

 

有間"藤浪之屋"裡頭特地點亮了好幾盞銅燈 (但  不知為何我拍起來的都那麼亮......)

是模擬萬燈籠會時氛圍 ↓

 

 

千年樹齡,高 230m的大杉木 ↓

 

 

內侍殿裡頭好安靜,入內需脫鞋

榻榻米上擺了幾張桌子  可寫上心願(需付費)再由神社統一焚燒 ↓

 

 

春日大社的屋頂是由一束束檜木皮交疊建成的,不定時維修

也可以以一束/1000円做為捐贈 ↓

 

 

重要文化財產的捻廊

 

 

也是重要文化財產的寶庫

 

 

若不想多花錢,外頭的參拜處是可以隨意逛逛的 ↓

其他款式的御守 → 點我 (右下那款用木頭雕刻的小鹿咬著籤還蠻可愛~)

 

 

為了防止籤被鹿吃掉,連綁籤的地方都特地加高了許多 ↓

 

 

5月初會有約200株的紫藤花開 ↓

 

官網地圖介紹 → 點我 (點字進去會有詳細介紹,但  只有日文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奈良 春日大社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