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自由行+逛免稅商店

免稅商店在第3天晚上就先去了  (沒買什麼    糖果之類的都跟導遊買)

知道這個自由行時     在家拼命做功課

因為還有爸媽      所以打算去淺草寺或明治神宮.....之類的地方逛逛

之後團員一起討論     最後請導遊帶大家一起去淺草寺

 

 

昨天買的迪士尼區單軌電車劵是2日的

所以     吃完早餐 (今天飯店的人和窗外停車場的車子明顯就比較多了)

導遊帶我們先搭單軌電車到迪士尼站

再搭電車從「舞濱站」轉到「淺草站」 

↓車票

電車上的暖氣吹的好悶~好悶~~

唯一的記憶...............

 

 

抵達後    導遊大概講解就散開自由活動

 

「淺草寺」大門口 

 

 

 

↓主殿  (是這樣說嗎?)

 

 

↓ 在裡面   依照習俗投了5円許願

 

 

↓大草鞋

 

 

↓燈籠

剩我一人拼命拍照中.............

 

 

中午是自理

隨便找了一家定食店吃

店員聽我們說國語       請了裡面的大陸服務生來幫我們點菜

BUT     她翻的字還不如我自己看日文菜單來的快   (╯‵□′)╯︵ ┴─┴

 

↓ 在「仲見世」買了人形燒(左)、米果(右)、、、、、、其他吃完都丟掉了

在這裡發生了一件差點無法挽回的事..........

吃飯的時候我把相機放在桌上

結果忘了拿

直到集合在雷門下時    想再拍幾張     發現相機不見了!!! 

於是    立刻和姊奔回去剛剛那家定食店

還好還記得路 

我記得當我跟服務生我 「すみません 私のカメラ......」後

店員就叫我等一下      然後就有人拿來給我

   還好拿回來了!!!

還好我喜歡不斷的拍照    不然.........

相機不見識是其次       重要的是這5天來的回憶~~~~~~~~~~

 

大家再搭電車回飯店

從飯店再去機場

和姊在空檔還狂奔去迪士尼商品店買了幾樣東西

接近機場的路上還停下來        有警察上來檢查一下

 

 

本來是搭16:30的飛機

但有事誤點了一下

回到中正機場的正確時間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很匆忙的    我和姊去搭巴士回板橋     爸和媽回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