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是個喝涼吃冰的爆熱季節

飯吃不下的時候.....最適合吃冷沙拉了!!   

N年前,在SOGO的超市發現凱薩沙拉醬後

不用去Friday,偶爾就能自己做來吃

材料其實很簡單,超市都買得到 ↓

除了必要的材料之外

還能加上小番茄(除了配色,也能變換口感)

麵包丁.....是剛好冰箱有吐司才準備

 

 

 

生菜用手掰成適當大小洗淨後,用"冰水"浸泡 ↓

一定要用冰水泡過,生菜才會脆脆的

泡多久......最少5分鐘

 

 

 

 

買了里肌雞肉條,灑點鹽巴和黑胡椒用小烤箱烤個5~10分鐘就可以了

也可以加培根、、、、、↓

 

 

泡過水的生菜要儘量瀝乾水分

否則,拌出來的沙拉味道會淡掉 ↓

將凱薩沙拉醬、起司粉、黑胡椒粒加入後攪拌均勻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可以邊拌邊嚐

像我就喜歡加很多起司粉

 

 

 

 

然後

沙拉就完成啦~~!!!  ↓

上個禮拜回去,我大姊說想吃  就在家裡做了2次

我媽就吃不習慣起司味

意外的~ 不太喜歡吃菜的勳弟卻超捧場

我要把新買的起司粉帶回來,他卻問可不可以留給他

還問了我製作的方法,說可以自己錯來吃

 

 

 

 

當然,懶得拌來拌去的時候

就會把凱薩沙拉醬倒在碟子裡,用沾的來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