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的房間

應該是去年吧! 床邊就有一小個區塊感覺好像變成了空心

踩起來好像隨時都會掉到樓下去似的

後來我們採取很鴕鳥的心態,就是不去理它、少去踩它

 

結果    它變的愈來愈嚴重了,一直往門邊蔓延

我若坐在桌子前上網,她從身邊走過去  就能明顯的感覺地板隨著她移動的腳步而陷下去 

 

上個禮拜開始,開門的時候會有阻力   會碰到凸起的磁磚但勉強還是可以打開

這個禮拜一我回來,它已經不能完全打開了

完全被凸起來的瓷磚擋住了,就是這樣......

 

實在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記得     我們家樓下中庭的磁磚也爆過幾次,有看過是跟我們同一棟的先生補的

那位先生每次遇到都會跟我談我爸爸啦~~ 或問好之類的~~~所以有印象

於是    要我姊去問管理員,是住在6F的李先生

昨天去問的時候他不在,結果我姊也忘了留我們是幾樓的

今天晚上去找他請他來看一下

 

一聊才知道

他幫我們這個大廈的好幾戶都補過  

而且他們家也補過好多次了,我們那麼久才發生    算是幸運的了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他說     如果趁著範圍還小的時候就弄就比較簡單了

因為我們家屋齡不小了    磁磚可能找不到了,所以    要我們儘量不要踩破

會用原來的磁磚補

 

這是磁磚現在突起的範圍

 

禮拜六就可以來用了

唉~~~~不知道要花多少大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