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通常蔡蟲會跟著我星期五就回家

但是    奇怪的是  

第一天晚上他一定會哭鬧  (而且聽說只有我回去才會這樣  =口=  )

 

明明他也一個禮拜回去一次

但   還是會因為環境或是什麼之類的因素

反正  就是沒有辦法順利的睡覺

而且     其他時間我ㄛ他睡    他也都會乖乖的睡

但是這一晚    就非得他媽媽ㄛ才行

可憐的是我姐隔天還要上班

總是搞到1,2點才行

 

照慣例   還是要幫他拍拍照 

我覺得小孩子哭鬧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耶!

反正不管原因為何    就是用力的哭

常常是他一邊哭   我一邊大笑的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