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妹倆依然喜歡和餐具用這個姿勢拍照 ↓

 

 

 

 

翔翔用手指吃義大利麵 ↓

 

 

讓原本用叉子在吃的芹妹也學哥哥改用手吃 ↓

 

 

認真喝熱巧克力的芹妹 ↓

 

 

還沒開始吃就吵著他只要吃麵和布丁的翔哥......

這布丁一上桌,大概和他想像的"布丁"味道不一樣   亂攪一通+隨意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

 

 

 

吃完飯,黃太太要去整裡頭髮

回家裡前經過公園,天氣很好   公園裡的人也不多,加上黃阿拔要去洗車

決定下車先去消耗消耗小人們的體力 ↓

↑ 芹妹可以獨自挑戰這個遊戲,翔哥就不行

2人個性真的差很多

像上面那個遊戲,很多比她大很多的哥哥姊姊完全不照順序走

她有告訴人家要他們不行這樣,但  沒人聽得懂她在說甚麼,她自己就默默的走回去

有個哥哥坐在遊戲器材的頂端,芹妹還一臉認真的對那位哥哥說:「你這樣很危險喔!」

 

 

之後不知為甚麼玩起石頭來

翔哥明明想要跟人家玩,我叫他去問哥哥可不可以

當要跨出那一步了......卻又縮回來要我去問 ↓

跟在家裡一樣,別人的東西一把搶過來   還很大方的說要一起分享啊~

但   自己的石頭被別人拿走就又哇哇叫了

 

 

 

 

約1:30開始玩,等黃阿拔的車洗好  約莫快4點才回我家

芹妹好愛戴太陽眼鏡 ↓

 

 

邊看電視邊和舅舅通電話 ↓

 

 

 

翔哥第一次來家裡,是2011年 ↓

(這批照片毀在某台電腦裡了,是從yahoo的備份裡挖出來的  所以有舊部落格的浮水印)

 

 

第2次是和芹妹一起來 ↓

喔~~這北鼻是誰啊!!! ↑

 

 

第3次 ↓

2013年,是沒來過   還是我的照片又遺失了

 

 

原本晚餐想要在樓下隨便吃吃解決的

但是翔哥想吃壽司,就開車去愛買吃爭鮮~ ↓

吃完飯,又因為電動車而小孩耍脾氣、大人發怒收場

到底這個臭小孩要到幾歲才能不這麼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