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到大阪說到逛街......最熱門的地點應該就是心齋橋了吧!

這一帶一直延伸可以往難波(道頓堀)過去,範圍真的不小

想要全部走遍一天可能都逛不完

 

 

商店街很長很長,又有不同個出入口串連起來

這個入口最讓人熟知的就是有棟H&M ↓

 

 鏡頭拉遠一點全貌是這樣 ↓

 

 

 轉個方向是往難波的戎橋筋商店街 ↓

 

 

 後退一點點......著名的glico跑跑人招牌就在這裡 ↓

 這是5代目的跑跑人,已經在2014.8.17熄燈

新一代的聽說秋天才會換上

施工期間換上綾瀨遙代工,好有創意~

 

 

心齋橋筋和戎橋筋中間的這條商店街也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

 

 轉角是最有名的螃蟹專賣店『かに道樂 本店』,還遇到了螃蟹布偶出來遊街 ↓

 

 

 這條街上的招牌都超有創意的

超立體,遠遠就知道裡頭是賣甚麼

也只有大阪地區才能看見這種特色招牌了~ ↓

 

 

 大阪有幾樣象徵性的東西

這個穿著紅白條紋打著鼓的『くいだおれ太郎(吃到破產的太郎)』↓

 

 他也有好多周邊商品

原本我們是想試試看這個包裝很特別的布丁 ↓

 不過,後來還是沒買......

(內容物官網有照片 → 點我 )

 其他商品在這裡 → 點我

 

 這一區有幾家像這樣的店,專賣觀光客的名產 ↓

 

 KT的東西走到那裡都有那麼多 ↓

 

 連glico都Cospiay了 ↓

 

 

 當然也有許多章魚燒和大阪燒的餅乾 ↓

 

 

 這一區好好笑,可以說他是『白色戀人』的山寨版嗎? ↓

 另外還有京都戀人、通天閣戀人......

 

這個要念日文會比較有趣 ↓

 

 任何人物都會COS成大阪特產 ↓

 

 

 連文字燒的小鏟子都有賣 ↓

 

 

 附近的道頓堀川 ↓

 周遊卡可以免費搭乘的水上巴士(上圖黃色那一艘),這裡就是乘船處

 

 

台灣人很愛的『一蘭拉麵』↓

↑ 旁邊的『ドン・キホーテ(唐吉軻德)』有摩天輪

這間綜合性的商場甚麼都賣,食衣住行、3C、美容、酒

有點像小北百貨,不過賣的東西更廣

記得新宿的歌舞伎町有有一間分店

官網 → http://www.donki.com/index.php (有中文版)

 

 

 至於商店街裡的商店當然又是一條讓人走斷腿的血拼路 ↓

 

 

 這間『KAWACHI』有賣很多手做小物,紙膠帶、貼紙、各類文具、畫筆、、、很好逛 ↓

 ↑ 好夢幻的標籤機 (影片介紹 → 點我 )

 

 

 心齋橋內有家很有名的起司蛋糕店 ↓

 

 『黃金傳說』的U字工事有來拍攝過 ↓

 原本我們有想要買一個來試試看的

但,在梅田站鬼擋牆找不到他的分店......從這裡提回飯店天氣太熱有點危險

最後還是放棄了

官方網站 → http://www.pablo3.com/

 

 

 三麗鷗的專賣店 ↓

印象中有3樓吧!  滿滿滿的KT (還有部分人物的商品)

 

 

 還有一間迪士尼專賣店 ↓

 

 

 這次帶回來的是左下的那隻大學熊–Pudding(布丁) ↓

 右邊的米妮是2012年去名古屋,在中部國際機場買的

Duffy則是同事去香港迪士尼買來送我的

 

 

 藥妝店很多很多,就算是連鎖的『松本清』都有可能街頭、街尾各一家

要比價......只能一家一家進去看

這家令我印象非常深 ↓

 這次去被人託買最多的就是蚊蟲咬傷的藥

比較下來這間價格最低,我拿了最上限的數量去結帳

結帳的阿北主動問我有沒有護照

因此我買到比標價又更便宜的價格,超開心的~

(其他商品是否也能憑護照享折扣我就不清楚了)

 

我只有2瓶固定買的眼藥水+最邊邊的那罐防曬乳 ↓

 

 好喜歡這罐Biore的防曬乳 ↓

含天然蘆薈成分

擦下來有些許涼感(含酒精),非常快就吸收了

完全不黏膩,連擦完後的手都超乾爽

 10月去若有看到我要再搬個幾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 心齋橋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