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第一次吃一風堂,但  第一次去吃的食記到現在還沒生出來

是2012年去名古屋吃的啊~~~~((((遠目

拖到他都引進台灣了!!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樓(信義新光三越A8館)

(02)2725-1222

平日營業時間: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官網 → http://www.ippudo.com.tw/

 

 

在信義區晃了一下午   雖然肚子裡還有中午吃的烤鴨、港點和下午茶吃的點心

因為小人們在廣場玩追逐遊戲

想說等也是等,就加入了假日的排隊隊伍(大約等了30分鐘左右)

 

 

桌上備有黑胡椒、白芝麻、辣油、紅薑和自己壓的蒜泥 ↓

 

 

提供的南非國寶茶 ↓

味道有點像加了很多水、不甜的仙草茶

 

 

除了單點式的,另外還有雙人套餐 ↓

我們點了左邊的經典雙人套餐/699元

 

 

一風堂溫熱野菜 (原價80元)

 

 

豐富配料 (溫泉蛋、海苔加點一份是30元,叉燒則是60元)

 

 

白丸元味 (原價200元)

 

 

赤丸新味 (原價230元)

 

 

我喜歡這種麵心帶點生的拉麵 ↓

 

 

叉燒的部位有五花和梅花2種,就口感來說  五花的肉質較乾澀 ↓

雖然梅花叉燒油脂較多,但  口感軟嫩啊~

 

 

↓ 溫泉蛋

 

 

濃郁的豚骨湯頭是九州拉麵的特色

這碗赤丸新味雖然多添加了辣味噌醬,卻完全感覺不出辣味 ↓

 

 

另外單點的博多沾麵 / 250元

麵條較粗,沾醬有濃濃的柴魚味

 

 

另外這個要好好介紹的「風神雷神超脆雞腿(原價120元)」↓

皮真的很脆(所以有點太厚),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日式炸雞

這道吃到剩最後一塊時我先咬了一口,後來要塞給我姊的時候她發現裡面夾了一根不算短的頭髮

為了確定它是夾在雞塊裡的,我們已經抽出來一點點了  

請服務生來看時再試範給她看,還可以繼續抽出......

服務生大概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吧~   好像有點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拿走之前才想起並說了要再為我們補上一份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吃飽了,再加上發生這樣的事  再給一份我們也不敢吃就拒絕了

然後   店家給我們的感覺就好像沒發生這件事一樣

就算是SOP,不應該讓人來跟我們說聲讓我們在用餐期間發生這樣的狀況非常對不起

、會再加強管理這類的嗎?????

結帳時請我姊問他們如果發生這種狀況他們通常會怎麼處理

因為我覺得服務生拿走後就消失這樣的處理方式有點不對......

結帳的服務生是不收服務費+1張小菜兌換券

 

 

之後的服務就又有點扣分了

來收碗盤的店員打翻湯,油膩膩的豚骨湯她只拿2張擦手紙就想處理   當然不可能啊~

在她消失的時候來了另一位店員,沒看見灑在桌子上的湯就想把碗拿走

提醒她是不是應該先處理打翻的湯

她又去拿了2張擦手紙((暈~

 

 

最後  終於上了甜點,紅豆湯+冰淇淋 ↓

 

 

其他men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