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04)2223-5678

官方網站 → http://taichung-zh.parkcthotel.com/

 

 

2月初才和勳弟及我家老大提議要不要趁著連假來去台中小旅行

因為是288連假,加上我們又要訂4人房

打了好幾通電話才找到這間飯店還有空房

晶贊家庭房網路訂價是6500元

我們人數是3大2小,有點難搞定 是直接打電話去飯店訂的

最後是5400元+(1人)600=6060元

 

大門 ↓

 

 

1樓大廳 ↓

 

 

Check in時間為15:00以後,Check out則是12:00以前

Check in完後給了2張房卡和隔天的早餐券

另外還貼心的附上一張周圍景點介紹的地圖 ↓

 

 

 搭乘電梯要上樓都得刷房卡感應後才能操作 ↓

 

 

 飯店的主題色是綠色,隨處都能看見 ↓

 

 

 這就是我們入住的『晶贊家庭房』↓

 ↑ 中間的小桌子底下放了備用手電筒和幾本雜誌及靜思語

 

 

因為有一片大大的窗戶所以房間內白天採光很好

窗邊還有2張小沙發 ↓

 ↑ 雖然窗外沒有甚麼美景~

 

 

床尾的桌子對人數很多的家庭房來說使用上很方便 ↓

 只是,沒有內建的鏡子......應該至少放個桌鏡

對於早上要梳化妝的人來說會方便許多

(雖然廁所有鏡子、門口處也有一面穿衣鏡)

 

 

書桌上的插座和網路線 (蓋子上用鉛筆寫的名字不知留多久了......) ↓

 

 

 抽屜裡也有地圖 ↓

但,更令我在意的是抽屜拉開後裡面的垃圾

梳子、瓶蓋、紙......這些也不曉得有多久了,但   這些地方確實是比較難發現啦~

 

 

客房服務的價目表 ↓

 

 

 也有客房備品的價目表 ↓

 

 

很喜歡電視下方的這一整片可以放置物品的架子 ↓

 非常足夠人多東西就多的家庭房成員使用

 

 

中間是入口,左邊是浴廁  右邊有個小衣櫃 ↓

 

 

 小冰箱和一些茶包 ↓

 房內原先只有2瓶瓶裝水,Check in時有告知如果需要會再補上

後來我們又要了2瓶,房務又送了4瓶上來給我們

 

 

內有保險箱、穿衣鏡的小衣櫃 ↓ 

 

 

空間還算大的浴廁 ↓

 我喜歡這種不是綁死在牆上的吹風機 ↑

 

 

晚上,小孩泡澡玩得很開心的浴缸 ↓

這沐浴乳......我們才洗一個人就沒了,有點冏

 

 

可分段式的蓮蓬頭 ↓

 

 

和房間隔著一道玻璃窗的浴廁 ↓

這浴廁唯一的要說的缺點......大概就是沒有能放衣物的架子吧~

 

 

入房後有點無聊+小餓,原先是要去附近買洪瑞珍來當點心吃的

先繞下去3樓看看,這一看  我們就待在那裡玩到晚餐前了~

小小的健身房,我也在上面跑了15分鐘 ↓

 

 

 有提供洗衣粉的自助洗衣房,另有燙衣板和熨斗 ↓

 

 

 電腦桌上也有印表機(只是,有中打卻完全不能打中文字  也蠻會當機的) ↓

 ↑ 還有些書報雜誌

 

 

這附近好像真的沒甚麼,晚上想吃個東西  勳弟繞來晃去......最後還是去便利商店買泡麵

飲料店倒是蠻多家的 ↓

 

 

 早餐券 ↓

 

 

 每次住飯店好像都會這樣......

在電梯裡遇不太到房客,隔天早上都在飯廳裡出現了~ ↓

 原本很期待的早餐,但   整體用餐下來後我覺得還好

 

 

 當初訂房的時候因為我們是3大2小訂家庭4人房

所以訂房的人員告知要加600元

這600元我原本以為是加床的費用......

Check in時才知道房間內還是只有2張雙人床

原本想說擠一下就好,事實證明  小人都大了,以後還是要選有加床的會比較舒服

然後,等到我們開始刷牙後才發現   備品都只有4人份

因為比較晚了,我也自備牙刷習慣了  就沒有打電話去追問

(再加上之前等沐浴乳的時間......有點怕再來一次不曉得會要多久)

等到Check out時才想說問清楚,這600元是指早餐的費用嗎?

其實我覺得這家飯店的櫃台、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大廳裡人來來去去,他們都有隨時在注意房客的需求

我沒有要找碴的意思,只是想瞭解這600元包含的範圍有哪些

櫃台小姐也很客氣的送了2個飯店的馬克杯給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