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間手做漢堡外帶店有一陣子了

終於找到機會去試試看~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1樓之9

(02)2311-3551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gaburgertw

 

店離捷運站很近,若不是有人介紹   實在很難想像這巷子裡隱藏了一間美味的好店 ↓

不過,聽到老闆在跟熟客(?)聊天

不久後就會搬遷,目前還在尋覓新地點中

 

 

↓店面小小的,老闆說都是他自己裁切木塊釘的

 

 

營業時間 ↓

 

 

店前方有台自動販賣機↓↓

好像身處在日本,直接買食券點餐

 

 

先選口味再投入紙鈔或銅板 ↓

 

 

最近因為H5N8禽流感,雞肉堡暫停販賣 ↓

嗚~~~我最想吃的就是雞肉堡說......

看來,得再找一天來去試試看了

 

 

拿到的號碼牌 ↓

這張券是取餐用的,點完餐不用再給老闆看

 

 

這裡的套餐都是一個漢堡+一瓶飲料,價格通通都是100元 ↓

 

 

老闆就在這小小的廚房變出美味的漢堡來~ ↓

 

 

強調食材上的自然、健康 ↓

 

 

飲料有這幾款選擇 ↓

 

 

外帶採用紙盒做包裝,購買2個以上會用麻繩綑綁方便拿 ↓

外盒有圖案,會標記紙盒內的餐點

 

 

如果只買一個,盒子也能變身提把直接拿了就走 ↓

這盒子,下次消費拿去可以折抵5元喔!

 

 

沒了雞肉堡,選了我第2想吃的『台灣味香腸堡』↓

裡頭有南部老家手工香腸、炒過還帶著清脆口感的高麗菜、洋蔥、番茄、新鮮小豆苗、青醬和蒜泥

 

 

麵包上還有烙印店名 ↓

 

 

搭青醬好特別,我喜歡~ ↓

 

 

朋友點的『手工豬肉堡』↓

 裡頭有豬肉排、特調烤肉醬、高麗菜、洋蔥、番茄、新鮮小豆苗、摩茲瑞拉起司

 

 

黑麥麵包上一樣有印店名 ↓

2個相比下來......我比較喜歡香腸堡

 

※現點現做,需要稍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