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嘉一趟,連著2晚都出外覓食

其中一晚剛好遇到阿母吃素的初一...

於是,訂了王品集團的舒果去嚐嚐~

 

其實   好像不能把他定位在"素食餐廳"上

有些料裡包含蛋和蔥、蒜,不過   都有標示在menu上

如果你是吃全素的,服務生在點菜的時候也會提醒  並幫你做些調整

 

給小朋友的麵包棒,好硬....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

 

 

 

【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吃素的...沾醬會更改成藍莓醬(前菜裡搭山藥的那個醬)

 

 

【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透明的那個是蒟蒻球

水果搭配草莓優格醬,不過...我都單吃水果

 

 

阿母點的"時蔬棒沙拉" (全素可食用) ↓

 

 

老爸點的"蘿美香蕈沙拉" ↓

 

 

【湯】

勳弟點的"青漾蕈菇濃湯" ↓

菇味真的很重!

我點的是"義式燉蔬煲"(照片拍糊了),好好喝~喝得到白菜的清甜

 

 

 

【主餐】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

 

除了刀叉,還有附上一隻手套讓你可以直接用手拿著食用

真的很大一個

 

 

老爸點的"彩蔬紅咖哩焗飯" ↓

原本我想點這道的,但  看到滿滿的椒類就....

 

 

阿母點的"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全素可食用) ↓

有點乾...

 

 

勳弟點的"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

 

還特地把杏鮑菇做成透抽的樣子

 

 

老大點的"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

 

 

【副食】

五穀炊飯

 

 

【甜點+飲料】

鮮打蔬果汁+香檸蘋果派

 

 

前一陣子才去吃過的同事評價不是很好

帶著一點點不安的心情去吃...其實還可以啦!   沒有印象中的那種"素食味"

不過  若不是因為我家阿母,我應該也不會想去吃

 

 

然後   其實前一晚我們也去吃了王品集團的另一間西堤

好久沒吃西堤了...菜單有小小變動

開味雙重奏 ↓

右邊那杯是紅酒凍  上面是燻起司片

我完全不行.....,意外的   黃小弟好愛

 

 

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

 

 

令人懷念的"原塊牛排" ↓

現在多了一樣調味-海鹽 可以選擇

這個和鴨胸真的好好吃,都有得到大家的認可(口水)

 

 

勳弟點的"大峽谷豬肋排" ↓

 

 

老二點的"海陸雙拼(魚+雞)" ↓

 

 

老爸點的"雪沁藍橙".....

 

勳弟去當兵了(9/19)

希望他一切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舒果 嘉義西堤
    全站熱搜

    我有3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